睡神嘉年华聚焦雅兰床垫总裁签售会

icon 2017-06-12 15:19:57
icon 0

摘要:雅兰床垫特别策划总裁签售活动,为四川用户带来感恩回馈。雅兰床垫总裁签售活动在富森美家居南门3号馆举行,雅兰家具行政总裁施德源先生,富森美家居管理部熊云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活动,新浪家居、今日头条以及搜狐等媒体应邀参加签售活动。

  誉有“香港老字号”雅兰床垫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护脊护腰的健康睡眠方案,在51年发展中,雅兰床垫已服务全球2000万用户。同时,雅兰床垫在四川地区有着深厚的品牌影响力,将美好的睡眠献给美好的城市,是雅兰床垫对四川消费者的健康承诺。

  雅兰床垫特别策划总裁签售活动,为四川用户带来感恩回馈。雅兰床垫总裁签售活动在富森美家居南门3号馆举行,雅兰家具行政总裁施德源先生,富森美家居管理部熊云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活动,新浪家居、今日头条以及搜狐等媒体应邀参加签售活动。

真情表白用户分享雅兰生活

  雅兰床垫1989式进驻四川地区以来,将护脊护腰的科学睡眠理念带进10万消费者的家庭生活,改变着消费者的睡眠习惯。活动现场,来自富森美家居管理部熊云先生用“卖场的耀眼明星”精准地描述着雅兰床垫在成都乃至四川卖场的地位。他表示,雅兰床垫用科学的设计、优质的材料传达着雅兰床垫护脊护腰的科学睡眠理念,成为了富森美家居各大卖场中耀眼明星,富森美家居将与雅兰床垫共同为四川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富森美家居管理部熊云

  雅兰床垫珍视每一位消费者真实的使用反馈。此次活动不仅是总裁签售会,更是雅兰床垫“寻找老用户”活动。雅兰床垫诚意邀请到四川各地区的雅兰床垫的忠实用户,在这百余位消费者中,来自成都的消费者刘新,感慨地分享着她与雅兰床垫的感动。 

成都雅兰床垫用户刘新老师

  “雅兰,改变了我对床垫的看法!”这是刘新老师对雅兰床垫的第一句真情告白。刘新老师介绍,雅兰床垫是几年前的一次机缘巧合。那时候,刘新老师准备入住新家,却不知选择该选择哪种床垫,后经朋友介绍选择雅兰床垫,专业导购根据刘新老师的睡眠习惯,推荐了Beauty床垫。但对雅兰床垫的信任,始于家具安装工的一句:这床垫好!面对陌生人的“夸赞”,刘新老师更加确定了对雅兰床垫的选择!在这么多年的使用中,刘新老师同所有雅兰床垫的用户一样享受着125天试睡、25年包用、定期免费除螨等的贴心服务,感受着十年如一日的护脊护腰舒适支撑。雅兰床垫在点滴细节中,改变着刘新老师对雅兰床垫的看法,也改变着千千万万用户对雅兰床垫的看法!

  大师打造即刻感受生活艺术

  签售会现场,穿着各式旗袍的睡眠顾问向来宾优雅地展示了雅兰床垫名媛、奢华等几大系列的九款明星床垫,九款床垫是雅兰床垫结合四川地区用户的消费喜好精选而出的,这九款床垫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传统的旗袍与民族的床垫,奇妙地搭配出睡眠生活的乐趣。

  同时,睡眠顾问还展示出中港台顶级设计师为雅兰床垫原创设计的床架。这九款出自包括梁志天在内的十大顶级设计大师之手,有胭脂扣、拥抱等系列。为用户打造生活与艺术融合的完美睡眠体验。

  总裁签售回馈用户支持信任

  据悉,此次总裁签售活动是雅兰床垫为了感谢全川用户的支持,以订单交款金额返现的方式回馈用户对雅兰床垫的信任。

  总裁签售会,在现场用户的热情期待中开始!据悉,本次总裁签售会将现场宣布签单返现金的返现额度,用户的紧张与期待集中在雅兰家具行政总裁施德源先生手中的笔尖上!主持人再三确认后,将返现3%的惊喜宣布!不仅有返现惊喜,同时现场还为老用户准备了感恩厚礼。现场用户迫不及待地前往返现区域,现场人气火爆!

  随后雅兰家具行政总裁施德源先生一行参观位于富森美家居3号馆2楼的雅兰床垫,施总告诉新浪家居记者,成都他来过很多次,很喜欢成都这座城市,同时施总更是欣喜的表达了雅兰床垫对西南地区市场的期待!

  雅兰家具行政总裁施德源先生

  据新浪家居了解,雅兰床垫将针对西南市场推出更多护脊护腰的睡眠产品,同时将把成都作为睡眠服务的重点城市,以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为西南地区的消费者打造更舒适的购物体验,也将为雅兰床垫的老客户提供更多贴心的后期服务。雅兰床垫将会让四川地区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护脊护腰的健康睡眠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