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博美助力高考 设高考加油站为学子加油

icon 2017-06-09 11:07:11
icon 0

  新博美设高考加油站

  2017年6月7日,学子们迎来了人生的大考——高考,他们怀揣自己的梦想走向考场,拿起青春的笔,饱蘸自信的墨浆,描绘出自己美好的未来画卷。为了能力所能及的为考生们加油,新博新美连锁特别到考场门口设立了高考加油站!

2017高考某考场2017高考某考场

高考加油站高考加油站

  高考加油站还同时提供了很多的凳子、以及考试文具(包括2B铅笔、签字笔、橡皮擦、直尺三角板)以及降暑的常备药物、纸巾等,受到了不少家长的点赞。

  为自己点加油

  高考前一个小时,就看到很多早早在考场门口等待的考生了,我们也随机询问了部分考生目前的状态,同时也预祝他们金榜题名!

考场外考生踌躇满志考场外考生踌躇满志

  现场很多家长都陪伴着孩子,为他们加油,学子们也纷纷为自己点赞,希望自己能取得成功!因为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美丽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度家居惊艳亮相成都国际家具展,引领家居新潮流!太子家居——以智变,智造未来智见未来·红星美凯龙绵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盛大启幕帝标家居亮剑成都家具展 产品抢眼 “好戏”连台2017成都国际家展启幕 全友家居携手摩拜打造创意骑行秀装不下去了,再装就要离婚?!新博新美连锁郫都店家装知识讲坛来解围!高考,青春的一次洗礼!新博新美连锁乐至店为学子们加油!怎样才算是“好柜配好门”?百得胜用“板木定制”来回答8978根橡木传递木文化 大自然家居首家健康馆落地成都双虎家私“年中钜献 虎啸中国”全国联动启动大会完美启幕“意”起畅享意大利! “意大利之家(成都)”在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成立Rehome&YVVY助阵《欢乐颂2》 诠释陪伴背后家的味道定制家居“大佬”蓉城论剑 首届中国中西部定制家居高峰论坛6月7日举行浪度家居惊艳亮相成都国际家具展,引领家居新潮流!太子家居——以智变,智造未来掌上明珠成都家具展:邀您开启全屋品质之旅一城双展,年轻化战略…… 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开幕 这才是展会背后的推手智见未来·红星美凯龙绵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盛大启幕“动车计划”深度解读,金虎家居实力飙车成都家具展!帝标家居亮剑成都家具展 产品抢眼 “好戏”连台一城双展“处女”作 | 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惊现最大定制馆“双核共兴” 家百利成都家具展绽现耀眼星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