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家知名品牌集体签约入驻 浪度九州城家居品牌双选会成功举办

icon 2017-06-12 09:50:15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10日下午,浪度九州城家居品牌双选会在华美达安可酒店举行。浪度集团副总裁、浪度九州城总经理周静先生、浪度九州城招商总经理雷晓刚先生等重磅嘉宾悉数到场,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2017年6月10日下午,浪度九州城家居品牌双选会在华美达安可酒店举行。浪度集团副总裁、浪度九州城总经理周静先生、浪度九州城招商总经理雷晓刚先生等重磅嘉宾悉数到场,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近年来,广汉家居行业飞速发展。本次双选会也吸引了顾家家居、芝华士、慕思寝具、左右、柏森、奥玛尼等40余家品牌厂商参与,并在双选会上同浪度九州城签订意向入驻协议,同时吸引了新浪家居、成都家具、家具专区网、德阳电视台、广汉电视台、微新广汉等十余家主流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2017年如何做到消费升级、品牌优化,是浪度九州城家居城的战略重点。据悉,本次双选会以服务品牌、培育品牌、助力品牌成长为核心,旨在构建多元化招商渠道网络,丰富招商资源,解决经销商选择难的困扰,从而实现家居卖场、品牌工厂、经销商三方共赢。

浪度九州城总经理周静致辞浪度九州城总经理周静致辞

浪度九州城招商总经理雷晓刚宣讲浪度九州城招商总经理雷晓刚宣讲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8年引领、共创未来”,浪度九州城招商总经理雷晓刚先生现在做了精彩分享,他从成德同城发展规划、家居行业产业发展,到浪度九州城项目定位、业态规划、招商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完美解决品牌厂商和经销的困扰和犹豫。宣讲结束后,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均表示了对浪度九州城进行家居品牌升级调整的大力支持和对浪度九州城发展的信心。

  会议上厂商代表和经销商代表就行业现状、行业机遇、九州城的支持方面的精彩发言也获得经久不息的掌声。宣讲结束后,厂商代表和经销商便迫不及待的入座洽谈区商量后续合作事宜。

  “家”是文人墨客笔下动人的篇章,是影像艺术史上永恒的主题,是普罗大众心中最眷念的地方,而浪度九州城正是浪度集团倾力打造的西南首个以“家”为主题的产业集群。浪度九州城集家居、建材、皮草、软装、鞋服、游乐、汽车、美食、水世界九大主题城,为消费者带来全球化的消费体验与多元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