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7载暨1700万酬宾 隆诚装饰17周年庆活动盛大举行

icon 2017-06-12 09:52:08
icon 0

  2017年6月10日,隆诚装饰迎来了她的17周岁生日。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隆诚装饰举行了盛大的“荣耀17载暨1700万优惠大酬宾”隆诚装饰17周年庆活动。

 隆诚装饰17周年庆活动 隆诚装饰17周年庆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可谓人头攒动,高朋满座,嘉宾云集,不仅有隆诚装饰集团公司中、高层领导的悉数到场,更有来自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的领导,及成都电视2台(CDTV-2)、成都广播电台FM92.5、成都广播电台FM106.1、新浪家居、今日头条等众多媒体记者到场对活动现场作直播呈现,现场更是有无数的新老客户到来。8000平米的接待大厅坐无虚席,热情的客户们甚至挤满了整个二楼的临时接待区。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隆诚装饰17周年庆既新闻发布会”庆典活动,现场惊喜不断,各种节目精彩纷呈。协会领导的叮嘱与祝贺、集团高层的精彩总结与展望,以及媒体记者的专访,还有不断的签单捷报,都让整个活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高朋云集活动现场高朋云集

  整个活动高潮迭起,同时还推出了1700万的让利大酬宾。凡当天签单整装8万及以上的业主,就能享受价值3万元的装修大礼。不仅有价值17000元装修大礼包,还有价值3794元的亿田烟机灶具、7.5公斤松下洗衣机、前锋热水器、和价值4180元的众合环球净水机一套。除此之外,隆诚装饰还为业主朋友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签单参与额外幸运大转盘活动,全屋欧普开关面板、1P格力空调、20米风信子窗帘、欧尚智能马桶、智能指纹锁等精美又实用的礼品。这些还不是全部,活动现场还特意准备了超燃金喜——签单砸金蛋,数条货真价实的金项链纷纷被签单业主领取。同时,在活动当天,隆诚装饰还特意准备了170瓶价值688元泸州老窖、高级墨镜、洗车券、太阳伞等精美的到店礼品。如此多的好礼,让到场的业主幸福而来、满载而归。

  活动当天,来自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的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发表了精彩的活动祝贺,对隆诚装饰也寄予了厚望;集团总经理刘总的致辞以及媒体专访,让人明白了一个优秀企业坚持品质与诚信的重要性,让人看到了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风采;付总的发言让人看到了隆诚装饰17年品材选用的真谛;最让人难忘的是香港唯艺设计院院长兼隆诚装饰设计总监张总的现场手绘家装设计,把整个活动带到了最高潮,让业主们见识到了隆诚装饰真正原创的实力;而德国赫蒂夫特种施工工艺传播大使李总的现场解说,则让现场的业主和嘉宾们感受到了隆诚装饰积极致力于行业规范化品质化发展的决心;市场部李总的发言,让业主放下心,因为隆诚装饰注重综合服务质量。

  活动中最甜蜜幸福的环节,要数领导们为来宾和业主分享17周岁生日蛋糕以及全体隆诚人集体的手语舞《感恩的心》,为整个活动增添了无尽的感动。

活动现场分享隆诚装饰17周岁生日蛋糕活动现场分享隆诚装饰17周岁生日蛋糕

  在活动现场,不仅为准备了丰富的水果和点心,还定制了精致可口的午餐,整场活动还精心安排了劲歌热舞以及沙画表演、魔术表演、小提琴演奏等予以助兴。活动盛况空前,嗨翻现场,成为成都6月装修界的一大盛事。

  这一场盛典,让业主朋友感受到了隆诚装饰的品质与实力,也让社会各界人士看到了隆诚装饰可持续发展、致力于为创建放心、舒心的消费示范行业而作出的积极贡献。我们相信,未来的隆诚装饰必将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