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家展 全友家居X摩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icon 2017-06-12 18:41:19
icon 0

摘要:一家是以“绿色”为企业核心文化的家居品牌,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与贴心服务成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

  一家是以“绿色”为企业核心文化的家居品牌,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与贴心服务成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

  一家是享誉全球的“网红”单车,以骑行的方式改变着中国城市人群的生活方式。

  按理说,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两家企业,怎么就“勾搭”上了?

  还在成都国际家展上搞了一出大事!

  近日,成都国际家展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全友家居绿色展厅人山人海。

  这场面,那叫一个火爆!谁叫全友家居与摩拜打造的“创意骑行秀”辣么好玩!

  这位妹子,在装有发电装置的单车上骑行感觉怎么样?骑得这么欢脱,一看就是老司机。

  讲真,连全友家居吉祥物熊猫YOYO都能靠着“小胖腿”点亮二维码,你还说骑行累吗?

  扫描二维码进入“精彩生活 绿色家居进化季”,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全友熊猫公仔和摩拜礼品。

  展厅内两位“颜值担当”抽空玩了把单车骑行,竟然双双中了熊猫公仔!

  现场不少观者都!中!了!他们说,就是为“熊猫公仔”而来。活脱脱的熊猫死忠粉!

  不仅是骑行区,放眼望去,全友整个展厅都是人潮涌动。

  现代庭院建筑设计风格,让全友展厅就像是艺术展!

  天啊撸,全友家居三只熊猫都出动了,另外两只熊猫现场大玩“亲亲”。

  这么萌的YOYO当然深受观者喜爱。是展厅当之无愧的网红达人。

  除了萌萌哒的熊猫,还有精美的家具欣赏!此款家具据说是全友家居现代简约风格系列新品-自由空间。美吗?

  更惊喜的是,全友家居竟然在展厅内打造了咖啡茶艺体验中心!

  精致可口的点心

  青春靓丽的工作人员  

  这么潮的展厅,你见过吗?

  据全友家居家展负责人说:“此次全友展厅颠覆了常规的设计方式,为观者呈现了温馨、艺术的生活氛围,希望带给观者愉悦、轻松的好心情。同时,全友家居携手‘摩拜’,除了为观者打造时尚的骑行互动体验区之外,更传递了绿色、环保理念。全友家居以“全流程绿色智造”引领行业发展,摩拜改变了中国城市人群的出行方式,解决了人们的出行难题。以‘引领行业发展’为驱动的绿色企业强强联合,势必会带给行业不一样的跨界体验。”

  6月9日-6月10日,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9号馆,一睹全友风采。全友家居网红YOYO和你PK“车技”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