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旧迎新——老厨房的完美蜕变

icon 2017-07-18 10:55:50
icon 0

摘要:这一次,不将就!陈叔叔在各建材市场进行了细致的比较,这次的购买原则基本是使用时间长、服务好、材料好,按图索骥,陈叔叔最终选择了德贝厨柜。

破旧的老厨房

破旧的老厨房

  陈叔叔家,小区在成都繁华的双楠小区,屋龄10年,厨柜龄10年;

  厨房现状:抽屉拉不开;柜门关不严;台面用的是天然石,断了,漏水;满屋柜子,找不到放东西的地方;厨柜下方不好打扫,时不时有小动物出来巡游,厨房已经是小动物的天堂。

  陈叔叔感叹:当年买的时候不懂厨柜、不懂板材,选的小厂家做的。这么多年一直没有人来售后维修过!今年,终于下定决心要改造,再也不要这样的厨房了!

 陈叔叔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换一套好用的、服务好的厨柜!

  这一次,不将就!

  陈叔叔在各建材市场进行了细致的比较,这次的购买原则基本是使用时间长、服务好、材料好,按图索骥,陈叔叔最终选择了德贝厨柜。

  23年老牌子,身边很多人在用,每年还有回访。刚好,德贝正在搞活动,免费为客户拆、搬、运旧厨柜,承诺72小时完成拆除和安装任务,让陈叔叔心累的伙食问题只需要两三天就能解决,于是,品牌问题被毫无争议地快速决定下来,新厨房的名字就叫“德贝”。

  有着丰富旧厨房改造经验的德贝设计师,对陈叔叔头痛的问题了如指掌,就连陈叔叔没有想到的,设计师也都考虑到了。

  保持厨房原有格局,让操作流程更顺畅一些,储物空间更多一些,五金件一定要用好的,决不能再出现拉不动、关不严的问题,一套新厨柜很快进入生产阶段。

  第一天改造进行时

  安装日期正好安排在星期六,趁家人休息,一个小扫除后,改造工程拉开序幕。德贝技师也如约而至,一大早就开始忙碌着为客户拆除旧厨房。

 ▲德贝技师正在和陈叔叔的女儿沟通 ▲德贝技师正在和陈叔叔的女儿沟通

▲德贝技师正在拆除老化变形的台面▲德贝技师正在拆除老化变形的台面

  ▲去掉台面的原始厨房,只剩下老化脱落的门板,柜体不仅严重变形还藏污纳垢,水盆柜即将坍塌,更是惨不忍睹。

▲德贝建渣清理专用车▲德贝建渣清理专用车

  拆除、搬运、建渣清理这些困扰陈叔叔的难题,在德贝技师的帮助下迎刃而解。达到小目标原来也可以这么简单。

  第二天下午改造完成

  星期天下午,当陈叔叔再进厨房时,完全被震撼到了!短短两天时间,破旧的老厨房就实现了完美的蜕变。

  德贝设计师巧妙地将原本厨房使用的格子地砖与浅色幻影沙滩门板搭配,再加上秋雨石英石台面一下就显得非常清爽自然,视觉效果更好。天花板还是原来的花色,看上去却舒缓与优雅了许多,这正是陈叔叔和老伴儿想要的感觉。

▲秋雨台面让整个厨房靓丽了不少。▲秋雨台面让整个厨房靓丽了不少。

  注重细节,德贝设计师无处不体现着自己的专业度:水盆放置在窗户边,尽量采自然光,窗外的风景也令操作者倍感舒适,水盆离墙的间距恰到好处,洗菜时舒适感更强。

  ▲设计师为陈叔叔选择了德贝新式专利水盆柜,空间开放,释放潮气,再加上铝皮包覆底板,再也不用担心受潮垮塌,水盆柜下面的空间也可以得到最大化利用!

  ▲叔叔的厨房空间不算小,但堆放的物品很多,设计师使用了置物架,让小物件收纳也整齐有序。

  ▲厨房和改造前尺寸差不多,经过德贝设计师改造之后,现在储物空间大大增加,操作起来 也更加灵活了。例如炉灶左侧就设置了拉篮,日常使用更便捷,也满足了更多的储物收纳功能。

  德贝承诺的72小时换新服务,没想到只用了两天就完成了,陈叔叔和老伴儿如愿以偿有了一套自己满意的厨柜。以后的厨房生活会更加便捷、温馨、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