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大口喝啤酒的夏天,快看看怎么嗨!

icon 2017-07-18 11:43:15
icon 0

摘要:新博新美首届音乐啤酒节,盛装来袭,看点可不是一般的多噢!现场海鲜烧烤,冰镇啤酒全部都免费,有酒有肉,再来点歌舞音乐岂不妙哉!

  这是一个大口喝啤酒的夏天,快看看怎么嗨!

  --新博新美首届音乐啤酒节盛装来袭

  小时候,一把蒲扇、一张竹床,加上一台信号不稳定的电视机、一根老冰棍,伴随着蝉鸣热浪,就算是过完整个夏天了;而如今,空调、西瓜外加手机、WIFI,配上一个葛优躺的姿势,成为了现在夏天的标配!

  可是,作为年轻人,就爱把夏天过得与众不同!所以,年轻人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什么呢?答案便是在盛夏吹着小风的夜晚叫上三五好友,一边撸着串一边哈啤酒,若要给这件事加上一个期限,那就一定是嗨啤一夏!

  在这个属于啤酒的夏天,让我们一起加入啤酒狂欢大派对,来都来了,你真的不喝一杯再走?

  新博新美首届音乐啤酒节,盛装来袭,看点可不是一般的多噢!现场海鲜烧烤,冰镇啤酒全部都免费,有酒有肉,再来点歌舞音乐岂不妙哉!7月21日晚,在这个仲夏夜幕降临之时,川剧变脸、劲歌热舞定会把啤本届啤酒节的热度推向高潮,狂欢盛夏,这场音乐啤酒节将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味觉、视觉体验。

  不过,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当然不是!好戏还多着呢!我们将在现场寻找啤酒王、大胃王,你能喝多少啤酒?你吃西瓜够快吗?光说不练假把式,现场PK,每场游戏胜利者都将获得500元现金奖励噢!同时,在啤酒节的现场我们还将不定时降下3000元红包雨,伙伴们这就是拼手气的时候啦!赶紧添加商场工作号拉你进群,暗号:啤酒节。

  左手一瓶啤酒,右手一支烤肉,耳朵里还听着最动感的音乐,眼前还有魅力非凡的舞台演出,这场啤酒节绝对来的值!关注“新博新美连锁彭州店”微信公众平台,报名免费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