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仪入川17周年暨德国高仪原装进口智能座厕雅瑞娜上市活动圆满举办

icon 2017-07-24 11:13:08
icon 0

  7月22日,德国高仪入川17周年暨德国高仪原装进口智能座厕雅瑞娜上市活动在红星美凯龙红牌楼二店圆满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由世界知名卫浴品牌德国高仪和成都联兴行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活动现场,德国高仪西区工程经理 黄超、成都红星美凯龙双楠店总经理 黄俊捷、成都联兴行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毅明、成都联兴行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品牌经理 邓雪英及成都多家主流媒体到场。另外,此次多重让利形式吸引了很多消费业主前来,使得现场座无虚席,氛围相当火爆。记者盘点了活动三大看点,带你直击现场。

剪彩仪式活动现场剪彩仪式活动现场

  看点一:雅瑞娜智能坐便器惊艳亮相

  活动现场,高仪全新的产品系列——原装进口雅瑞娜智能坐便器惊艳亮相。据悉,高仪雅瑞娜融合德国工艺及日本洁净技术,重新定义了全球卫生标准。

  高仪三漩劲冲技术——三个出水口会形成强劲的涡流效果,覆盖并清洁马桶边边角角。
高仪水瓷超净技术——形成无比光滑的亲水层,令污垢和水垢无处附着。
高仪离子除菌技术——释放正负除菌离子,氧化并去除细菌,分解污垢。
高仪抑菌表面技术——超级光滑耐磨的釉层采用抑菌银离子,可防止细菌滋生。

  另外,独特的双冲洗臂设计,为女性提供专属的洁净呵护。

雅瑞娜智能坐便器惊艳亮相雅瑞娜智能坐便器惊艳亮相

  看点二:外模上演精彩淋浴情景秀

  为了让现场嘉宾直观体验到高仪卫浴,现场的外模情景秀可谓赚足了眼球,将现场掀起高潮。外模通过:拖着满身疲惫回到家里——无精打采的脱去衣服准备去沐浴——酣畅淋漓的沐浴体验——沐浴后犹如新生4段情景秀精彩演绎了高仪淋浴系统带来的舒适淋浴体验。

外模上演精彩淋浴情景秀外模上演精彩淋浴情景秀

外模上演精彩淋浴情景秀外模上演精彩淋浴情景秀

  值得一提的是,模特们现场使用的淋浴系统是高仪最新的瑞雨智能淋浴系统——瑞雨智能产品瑞雨智能控制淋浴系统,这是德国高仪今年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结合智能产品的理念:只需一键控制花洒出水,按下按钮打开水流,独立操作的旋转按钮还可单独调节水温。

  而且瑞雨智能控制淋浴系统可提供多种不同的喷洒模式,顶部花洒194个出水孔,水流完全覆盖全身,可更好的解除疲惫;手持花洒可以一键切换雨淋/富氧雨淋模式,让空气与水得到充分融合。通过这套最新的智能产品,可以真正做到“随心所浴”!

  看点三:抢购下单火爆

  作为“高仪入川17周年 工厂让利”大型特惠活动,其价格力度比找熟人、走后门都划算,由此也引发了现场下单火爆场面。

现场下单火爆场面现场下单火爆场面

  “正好在装修,和邻居上周来看卫浴时听说高仪有周年庆活动,了解了一下后觉得非常划算。我买的是高仪奥菲利亚恒温系统,原价16540元,活动优惠价4288元,交款时还在4288元的成交价上再省10%,算下来只要3859元 ,相当于花了个零头买了一套,而且还是大牌”,现场一位张女士高兴的告诉记者。

现场下单火爆场面现场下单火爆场面

  “作为浴室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军品牌,高仪一直在倡导更先进更前卫的生活。后期我们还将持续不断的推出各种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我们所推崇的品质生活”,成都联兴行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品牌经理 邓雪英女士在活动结束后说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