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领未来,德能森闪耀iWorld2017数字世界博览会

icon 2017-08-14 09:55:10
icon 0

摘要:以“智能科技,创新未来”为主题的iWorld2017数字世界博览会8月10日至12日在成都举行,一场围绕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以及移动互联网生态圈的精彩大戏以展览展示、国际论坛、奇妙互动体验三个维度重磅登场

  以“智能科技,创新未来”为主题的iWorld2017数字世界博览会8月10日至12日在成都举行,一场围绕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以及移动互联网生态圈的精彩大戏以展览展示、国际论坛、奇妙互动体验三个维度重磅登场。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已在美国连续举办29届,在北京成功举办了4届,是移动互联生态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盛会。

  本届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上,VR/AR和智能科技仍然是重头戏,联想、HTC Vive、亚马逊、京东智能、国美、爱奇艺、京东方、德能森等国内外移动互联领域企业,携最新VR/AR设备、智能科技、智能机器人、数字音乐等前沿科技参与本次展会。

  德能森展厅受追捧

  今年的主题是“智能科技,创新未来”,智能科技与相关产品的展示是本次展会的重头戏。在智能主题馆,形式各样的智能高科技产品博得了参观者的阵阵惊叹。


(德能森展台人气爆棚)

  在1号馆德能森展厅,整个展台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原来是智能机器人在进行舞蹈表演。伴随动感的音乐,数十个机器人翩翩起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工作人员向观众解释,这是由智能编程控制技术实现的。通过智能集控系统,将机器人编组接入,根据不同的歌曲编写后台程序,为他们编排独特的舞步,最后通过系统的同步发送控制信号给机器人,大家就会欣赏到精彩的表演。


(无线无源技术引围观)

  走进展厅中间,德能森最新的无线无源开关产品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没有内置电池,也不需要接入电源,就可以控制灯光的开闭和亮度的调节,并可按程序控制灯组的变化;这样的开关,理念上可以在室内任意位置使用,彻底摆脱了电源线的束缚。不少观众都表示,这样的技术很新奇也很便利。

 智能生活不再遥远

  德能森工作人员还告诉我们,随着智能硬件的突飞猛进,智能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生活已不再遥远。例如德能森研发的H-BUS总线控制技术,现在已经实现了同时兼容DEOCEAN、LOYTEC、AMX、Crestron、savant、Control4等各种主流智能控制平台,并在品质、功能、稳定性和成本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已经可以让消费者用合理可承受的价格享受舒适、便捷、安全、可靠的智能生活。


(德能森总线技术产品介绍)

  德能森智能科技总经理阳勇介绍说,在德能森展厅,依托H-BUS总线和无线无源技术,把激光投影电视、微软X1游戏主机、哈曼卡顿音箱、智能机器人以及整个展台的背景音乐和灯光都集成到了智能控制系统当中,现场即可体验智能科技在家居领域的应用。


(德能森智能科技总经理阳勇)

  “德能森智能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德合资公司,德国母公司DEOCEAN是全球知名的智能高科技企业,负责智能控制技术、标准的制定和产品的研发,而德能森智能科技负责DEOCEAN品牌在中国地区的运营与推广。”阳勇说,“近年来,虽然智能的概念多次出现在公众视野面前,人工智能、物联网热潮快速蔓延,但是智能科技在国内的普及率较低,很多消费者和商家对智能的认识都较为模糊。我们参与本次数字世界博览会,是为了在物联网技术发展方兴未艾的当下让更多的国人了解智能科技,了解我们的品牌和产品,为推动中国智能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普通民众实现更美好的生活。”

  智能未来正在成为现实

  “新技术与新产品澎湃而来,曾经科幻电影中的‘智能未来’正在成为现实。而将新技术和新产品运用到普通人的生活中,才是科技的真正价值所在。”阳勇表示。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期间,阳勇还邀参与了人工智能前沿峰会,并发表了《无线无源技术在物联网中的发展与应用》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无线无源技术的应用为人们生活带来的便捷与美好,体现了智能科技的实际应用价值,赢得了在场的嘉宾和业内人士的阵阵掌声。


(阳勇参加人工智能前沿峰会)

  很多业内人士也持有与德能森相同的观点,那就是智能产业的未来发展,最大的潜力和挑战都在于产品如何和具体垂直领域的需求结合、落地,从而真正把好的智能生活体验带给每一个终端消费者,便捷人们的生活。大家认为,要实现融合应用的目标,产业链上下游必须通力合作。

  德能森欢迎大家到富森美家居1号店7楼,感受智能家居的舒适与便利,并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