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相因装饰周年庆典现场气氛火爆 千万豪礼送不停

icon 2017-08-21 15:06:38
icon 0

摘要:8月1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周年庆典活动在九峰大厦三楼的淘相因装饰展开,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火热。来自成都各地区的众多业主齐聚一起,与淘相因装饰设计师面对面进行户型解读,解决装修难题,更有许多业主选择现场签单交纳定金。

  8月1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周年庆典活动在九峰大厦三楼的淘相因装饰展开,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火热。来自成都各地区的众多业主齐聚一起,与淘相因装饰设计师面对面进行户型解读,解决装修难题,更有许多业主选择现场签单交纳定金。

  现场人气爆棚多重优惠享不停

  下午,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朋友众多,络绎不绝。更有业主朋友早早来到现场,邀约设计师分析户型、讨论装修问题。虽然今天天气炎热,仍有众多业主冒着酷暑前来。活动现场很快坐满了人,大家与设计师面对面探讨装修问题。在现场,还有带着小朋友的妈妈前来咨询装修事宜。“我就是想找个省心省力的装饰公司,感觉淘相因装饰挺靠谱的,据说是家装界的奥特莱斯,遇上这次周年庆活动,整装一下子降了好几万,既省心也省钱。”

1

  淘相因装饰是一家致力于家庭室内装饰的专业公司,公司立足本土,面向高薪白领阶层,提供领先、时尚、实用、价格优廉的家装服务。从设计、材料电器采购、颜色搭配等各项一站式服务,省时、省钱、省心。

1

2

  活动现场,淘相因装饰周年庆典准备了多重优惠大礼。除了劲歌热舞、微信红包、整点抽奖等,还有众多实实在在的省钱装修优惠:整装立减55160元,签单享主材万元升级礼包,更有千元经理特权现金、5折底价购软装家电等真金白银的优惠。诚意满满的优惠力度让现场业主心动不已,纷纷当场缴纳定金签单。

1

  专业团队贴心服务受称赞

  除了周年庆典的超值优惠,淘相因装饰还配备了专业的服务团队。专业的设计师为到场业主面对面交流装修需求,分析户型,解决装修问题。根据每一位业主的不同需求,给出一对一的方案。“设计师很专业,我家的户型缺陷都非常好的给出了解决方案,非常满意!”现场带着一家三口来的李先生对设计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1

  据了解,淘相因设计师均具有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大多数均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在空间设计、装饰效果、功能搭配、安全规范、人体工学、造价控制、环保设计方面均处于领先水平。设计风格多种多样:中式、欧式、现代简约、地中海、欧美风情等等,可由客户自由选择。

1

  8月的高温持续未退,考虑到天气炎热,淘相因装饰还有贴心的团队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茶水饮料、精美甜点、水果拼盘、特制淘相因周年庆蛋糕供大家免费享用,营造了放松舒适的环境。这一举措更是赢得了在场业主的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周到的服务是对本次活动第一好印象。

1

  刚刚走过的周年庆,对于淘相因装饰来说只是未来路程中的一小段。淘相因装饰一直以为客户构建梦想的家居环境、创造品质生活空间为己任,受到了广大成都业主的欢迎和支持。未来,淘相因装饰更会用心走好每一步路,用家装品质和客户的赞誉铸就一条更加长远的大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