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乐宜嘉 即刻体验美学整装

icon 2017-08-20 09:38:39
icon 0

摘要:8月19日,新浪家居&乐宜嘉在富森美家居(北门)乐宜嘉美学整装家居馆为新浪抢工长的会员业主们带来一场家装盛宴!当美学整装遇上家居风水,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8月19日,新浪家居&乐宜嘉在富森美家居(北门)乐宜嘉美学整装家居馆为新浪抢工长的会员业主们带来一场家装盛宴!当美学整装遇上家居风水,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虽然成都酷热难当,但前往乐宜嘉参与活动的业主们热情不减。会员业主王先生告诉新浪记者:“之前就听说过乐宜嘉美学整装,这次刚好有新浪抢工长会员的特别优惠,所以我们早早就来签到了。”记者在现场看到,“拎包入住”的乐宜嘉店面与以往不太一样,在店面的中间有着一张“抢工长”海报,这一场新浪家居抢工长会员业主与乐宜嘉美学整装的专属体验,当然不能错过!

  据了解,为了给本次报名参加的抢工长业主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本次活动的优惠力度是相当之大的。一位业主告诉记者,他是乐宜嘉美学整装的老客户,乐宜嘉整装很省心,只要敲定了设计方案,也不用每天盯着装修,交给乐宜嘉的工作人员就好。而且装修出来的效果就和样板间差距不大。今天乐宜嘉与新浪抢工长做活动,让利幅度很大,所以,他把推荐乐宜嘉给了周边的朋友。

  此次家装盛宴,乐宜嘉美学整装还特别邀请到家居风水大师六九先生为新浪家居抢工长的业主们揭秘家居风水密码。业主现场提供户型平面图,六九先生现场解析,破解居家生活难题。很多业主更是现场查看自己的户型平面图,按照六九先生的指导,认真分析自己家中情况,细致地记录下来并与身边的设计师沟通。记者看到,现场的业主们对家居风水很有兴趣。

  由于到场业主人数众多,互动参与性很高,原计划3小时的特惠活动延长到近4个小时才结束。此次活动,乐宜嘉与新浪装修平台抢工长将达成战略合作,匠心打造“美学整装”梦想家,乐宜嘉美学整装将为市场提供更多个性化,专业化,高效化的整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