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涂料鼻祖,惊艳成都!—— 8.18生活家装饰色界大开

icon 2017-08-19 13:40:47
icon 0

摘要:今日,818生活家家装狂欢节在成都拉开帷幕,首次迎来家装行业的色彩盛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先生、舒纳沃恩品牌销售总监Dirk Nienhaus、生活家家装饰总经理风清扬女士、生活家副总经理辛巴先生及成都市知名楼盘业主客户齐集一堂,...

  今日,818生活家家装狂欢节在成都拉开帷幕,首次迎来家装行业的色彩盛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先生、舒纳沃恩品牌销售总监Dirk Nienhaus、生活家家装饰总经理风清扬女士、生活家副总经理辛巴先生及成都市知名楼盘业主客户齐集一堂,共同见证以“色界•大开”为主题的视觉盛宴。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先生认为,设计是家装的灵魂,而色彩在设计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色彩可以提高居住环境的舒适度、改变居住者的生活方式。所以,今后协会携手生活家装饰一起,把色彩计划进行到底,将色彩缤纷的生活方式引进消费者家中。

  生活家家装饰总经理风清扬女士讲道,此次生活家率先将享有“德国涂料鼻祖”的舒纳沃恩引进中国家装市场,致力于用色彩点亮生活,用爱温暖居家!其两大“黑科技”成就了其耐污、环保、适用于易过敏体质的优势。势必给中国家装业主带来专业级环保的家装体验。

  德国原装进口乳胶漆舒纳沃恩的销售总监Dirk Nienhaus ,亲临活动现场,发布“国际家装流行色彩及舒纳沃恩创意色彩”,分享品牌文化和环保生产工艺,同时将高端涂料带到现场,让家装业主零距离体验舒纳沃恩的产品品质及色彩生活。

  更有五大样板间特权免费抢,在施工地摄像头监管,足不出户,3秒可看工地!质量锤,哪里不好砸哪里,实现“我的装修我做主”!现场钦点金牌项目经理,享受家装品质服务!从管理上,我们严格禁止点选项目经理,但是在本次家装狂欢节样板间特权中,我们特别开放10个名额!

  金牌项目经理伙伴来自工地大比武的严格甄选,拥有多年优秀的管理、丰富的施工经验,以及良好的服务品质。他们日日夜夜坚守工地、挥汗如雨,获得这个荣誉绝对是实至名归的!

  舒纳沃恩销售总监Dirk Nienhaus先生现场签售,带来家装超级福利,乳胶漆直接升级为德国原装进口舒纳沃恩预调色漆,品质再升级,市场价值1372元,现场免费升级!仅10个名额,很快被业主朋友们一抢而空。

  生活家将德国最具分量、最先进的乳胶漆品牌引入中国,这也成为舒纳沃恩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两大家居巨头强强联合,致力成为中国家庭色彩解决方案的优质品牌,为家装业主打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