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如何选购橱柜衣柜等定制家居

icon 2017-08-18 07:00:00
icon 0

摘要:常熟的橱柜衣柜行业,在经历近十年的快速成长后,市场品牌鱼龙混杂,挂羊头卖狗肉,以次充好等欺骗消费者现象比比皆是

  ——访常熟柯拉尼橱柜衣柜负责人

  常熟的橱柜衣柜行业,在经历近十年的快速成长后,市场品牌鱼龙混杂,挂羊头卖狗肉,以次充好等欺骗消费者现象比比皆是,而作为家装的趋势,定制的橱柜衣柜越来越多的成为大多数顾客的首选,环保、美观、功能三大方面成为影响顾客的重要因素,如何正确选购橱柜衣柜呢,我们需要关注以下五个方面:

  1、企业品牌: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只有专业制造橱柜衣柜的企业,才能生产出优秀的产品,而很多品牌都没有自己的工厂,或只是挂靠知名的品牌。

  2、生产技术:目前国内同时生产橱柜、衣柜、衣帽间及各类定制家俱的,仅欧派、柯拉尼和博洛尼等为数极少的品牌。因生产工艺要求极高,且生产设备及生产规模均难度更大,大多数品牌尚未涉足。

  3、产品设计:定制家居源于欧州,每年的意大利米兰展是全球家居设计盛会,体现了当年世界的潮流,而行业内最重视设计莫过于柯拉尼,设计团队是由德国设计大师罗杰比林顿领衔的,严谨的品质,人性化的功能是德国设计的精髓。

  4、品质保障:每个主流品牌在签订经销商合同,有一项惩罚非常严重的,那就是不得私自组装产品,因为太多品牌经销商为追求利润最大化,私自组装,附件独自采购,降低成本。但最终的结果是产品质量有问题,造成顾客不满意。

  5、售后服务:目前大多数主流品牌的质保为2-5年,这基本是比较负责任的承诺,但有品牌或经销商向顾客承诺8-10年,这就属于随意承诺,工厂成立的时间或开店的时间才几年,就乱承诺。关键是出现问题后,是否及时响应,及时处理。

  在家里笔者提醒消费者,选购切莫心急冲动,工作忙时间紧迫,对于产品的市场价格、产品的优劣,产品的真伪辨别要做到心中有数,不要轻易被忽悠,要看企业、看产品、看服务。

  据常熟柯拉尼负责人介绍,柯拉尼的实力源于全屋定制家居的生产设计,柯拉尼的品质源于原厂制造,五年质保,柯拉尼的口号是:我们不一定是市场最大的品牌,但我们一定是行业最优质的品牌!笔者建议如有购买橱柜衣柜的朋友不妨到位于李闸路的常熟柯拉尼看一看,比一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