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热播,全友家居“美墅”潮爆盛夏!

icon 2017-08-14 15:00:21
icon 0

摘要:《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在万众期待中开播。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在万众期待中开播。权七一上映就包揽各大网站头条。各种剧透、解析、精华讨论引发热议!据网友总结本季剧情几大看点:龙妈提到的联姻、珊莎洞悉小指头的野心、小指头是否会反水、囧恩的白狼主还能干多久、艾莉亚的未来走向、红袍女如何贯彻光之王的意志、绝境长城如何坍塌、瑟后是否会建立僵尸大军、未来由谁来统帅对抗夜王的军队……网友直言“追剧的流量都被权七承包了”!

  美国是个崇尚自由的国家,其电影、电视剧大多都传达自在、随意、不羁的精神理念,人物性格没有太多造作的约束。喜欢看美剧的观众,不仅被剧情及人物精神打动,对美式家居风格也更加偏爱。在有空调、WiFi的家里,躺在美式沙发上,追着期待已久的美剧,岂不快哉?!

  下面小编就“墙裂’推荐一款美式家具——美墅,让美剧党由眼到身再到心愉快地追剧!

  “美墅”是全友家居新推出的系列,主打轻奢简美风。采用简洁的设计,珍珠白主色系中融入柠檬黄,摒弃了传统美式家具的深沉内敛,更添自由随意与情调感。少量做旧工艺,还原自然怀旧的美式色彩。

  美式家具中,棉麻布艺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全友家居美墅系列无论是沙发、床品还是餐厅靠背椅都有运用棉麻布艺。其天然感最能体现大自然的舒适感,让人自然而然地放松下来。

  既然是典型的美式家具,那怎么少得了皮革呢。“美墅”采用意大利头层牛皮,牛皮自带的毛孔清晰可见,少涂饰、抛光,真正的纯天然。皮面手感柔软,不易变形。丰富多样的材质充分体现了美式风情包容的生活态度。

  除此之外,美墅系列是100%全实木家具,主材进口德国的红榉木。榉木材质坚硬、抗冲击、耐磨、通透性好,木材光泽明丽,纹理端直。明清家具中有“无榉不成具”的说法,与黄花梨同属高档家具用材。

  全友家居美墅系列从产品风格到材质,均凸显简约美式的轻奢品位,“恰如其美,奢而不华”正是对美墅最好的描述。正在追剧的小伙伴可以行动起来了,把美式风搬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