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72变:12年老厨房72H焕新记

icon 2017-08-16 15:30:52
icon 0

摘要:厨房,对于江姐姐而言,显然并非简单的烹饪空间,更是促进家人情感交流的温馨场所。可是,家中厨房使用年限已达12年之久,橱柜台面开裂、柜门破损开拉难,再加上抽油烟机抽油烟效果差,这让江姐姐及家人十分头疼。

  “厨房,是妈妈平时最关心的地方,也是我假期最关心的地方。”家住花朝月盈小区的江姐姐,是一位大学教师,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平时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下厨,但到了假期,厨房却成了江姐姐的专属空间,为了让家人孩子吃得健康,她很愿意花些时间亲自下厨,每每听到家人“好吃”的中肯评价,她说:“即便自己不吃,也是开心的。”

  12年老厨房,那些不得不改的痛

  厨房,对于江姐姐而言,显然并非简单的烹饪空间,更是促进家人情感交流的温馨场所。可是,家中厨房使用年限已达12年之久,橱柜台面开裂、柜门破损开拉难,再加上抽油烟机抽油烟效果差,这让江姐姐及家人十分头疼。

改造前:外观破旧,柜门开裂起皮、开合不严改造前:外观破旧,柜门开裂起皮、开合不严

改造前:台面低矮、严重开裂改造前:台面低矮、严重开裂

  后经朋友介绍,江姐姐得知德贝厨柜“厨房72变”旧厨房改造活动,奔着德贝厨柜的“好口碑”,江姐姐直接来到北富森德贝厨柜直营店了解情况。江姐姐告诉新浪家居小编,因为家中常住老人和孩子,她十分看重橱柜的环保性。同时江姐姐本人直爽务实,她希望改造后的厨房更加注重实用性。

改造前:侧吸式抽油烟机,外观小气、抽油烟效果差改造前:侧吸式抽油烟机,外观小气、抽油烟效果差

改造前:吊柜窄储物功能不强、墙面空间利用率低改造前:吊柜窄储物功能不强、墙面空间利用率低

改造前:水槽为台上式安装,易溅水易藏污纳垢改造前:水槽为台上式安装,易溅水易藏污纳垢

  得知江姐姐的需求后,德贝厨柜的导购员耐心为江姐姐介绍德贝厨柜的工艺及环保情况,并根据江姐姐的实际需求,推荐相应产品。最终,被德贝厨柜高性价比的产品及工作人员专业负责的服务态度打动,江姐姐毅然选择德贝厨柜进行厨房改造,期望打造一个健康、实用的理想厨房。

  72H极速焕新,最重要的是舒心

  厨房改造完成后,在一个天气舒适的下午,新浪家居小编再次拜访了江姐姐,同去的还有德贝厨柜的质检员。再次见到江姐姐,是下午三点,她正在为家人准备丰盛的晚餐,走进厨房,一锅喷香的排骨香味迎鼻而来,再看到焕然一新的厨房,感觉周围满满的爱和善意。

改造后:外观清爽明亮、时尚大气改造后:外观清爽明亮、时尚大气

改造后:台面整洁、厚重坚固改造后:台面整洁、厚重坚固

  改造后,厨房整体外观更加清爽明亮,奶咖色的柜门搭配浅色台面,造型简约而不乏时尚品味,同时台面高度相对之前有所增高,更加符合江姐姐家人的身高,使用起来更加轻松便捷;在储物上,吊柜由原来的1米增至1.2米,同时增加了地柜,极大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更能满足家人对厨房的储物需求;另外,换掉了之前抽油效果差的老抽油烟机,换成德贝厨柜标配的抽油烟机,不仅外观更加大气、洁净,而且抽油烟性能大大提升,尤其对于常带眼镜的江姐姐而言,以后下厨再也不必为镜片粘油而担心了。

改造后:德贝厨柜标配抽油烟机,外观大气,抽油烟效果大大提升改造后:德贝厨柜标配抽油烟机,外观大气,抽油烟效果大大提升

改造后:吊柜由原来的1米改为1.2米,空间利用率和储物功能大大提升改造后:吊柜由原来的1米改为1.2米,空间利用率和储物功能大大提升

改造后:水槽采用台下安装,外观整洁美观,易打理不易溅水改造后:水槽采用台下安装,外观整洁美观,易打理不易溅水

  整个改造过程,江姐姐表示,不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非常满意,并称“这是一次舒心的厨房改造经历。”江姐姐还特别提到,整个改造过程非常快,前一天拆除后一天安装,不会耽误时间。为让准备改造厨房的网友少走弯路,江姐姐极力推荐德贝厨柜,同时送上了改造建议:一、厨房改造要注重实用性,不要盲目追求花哨,舒心最重要;二、水槽最好安装成台下式,这样整体美观,不易溅水易清洁。在这里,我们也祝愿像江姐姐一样热爱生活的人,能够收获更多的爱与美。(文/ 新浪家居 王秋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