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打开名石磁砖金刚晶通体大理石的正确姿势

icon 2017-08-15 14:17:35
icon 0

摘要:名石磁砖金刚晶通体大理石是从质感、肌理、色彩等表面和内在特性,能媲美天然大理石的瓷砖类产品,具有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和瓷砖的优越性能。

  2017年关于瓷砖流行颜色趋势的预测比比皆是。但黑白灰在如今的瓷砖时尚地位不可撼动,是如今不可被潮流左右的经典色。尽管每个新的季节来临,设计师们都会重新调整趋势的调色盘,但黑白灰,却是从未被从色谱中淘汰。

 白色的流行起源:

  关于黑色与白色的流行,有两个故事都与维多利亚女王有关。

  首先是白色,1840年她在与艾尔伯特亲王的婚礼上选择了白色作为婚纱色彩。或许你认为这没有什么特别,但她的这一举动却震惊了当时习惯于彩色婚纱的公众。尽管维多利亚女王不是第一个穿白色婚纱的皇室,但她的时尚影响力却使得白色婚纱成为当时的潮流和如今的传统。

 黑色的流行起源:

  而黑色的故事,则是在她的丈夫艾尔伯特亲王去世后。长达40年的时间里维多利亚女王都为吊念她的爱人以黑色装扮示人,使得黑色服饰深入人心,原本已经很少出现在女性着装色谱中的黑色、包括黑玉珠宝,再度回归到潮流的视线之中。女王的执着使黑色成为妇女服饰中最庄重高贵的色彩。

  灰色的流行:

  相比黑白分明的颜色,灰色显得很特别,可调性也很高,中性的色彩可以变成过渡色随意搭配。加之近年来现代时尚简约家装风格的流行,搭配合宜灰色瓷砖的话会很有大师的设计格调。

灰色百搭安静   JTD9102 云多拉灰灰色百搭安静   JTD9102 云多拉灰

  灰色看起来就给人沉静大气的感觉,简单时尚的颜色看起来非常高级,尤其是灯光下的灰色搭配看起来特别神秘安静。而这款云多拉灰更是质感柔和,格调高雅。淡雅的自然纹理宛如丹青山水的笔调,亦如月夜之下朦胧的云朵,惊艳迷人,意境深远。

  简约的工业风水泥灰   JTD9111 水泥灰

  要说营造工业风还是简约水泥灰最靠谱,用最直白的水泥原色带给你最纯粹的工业风,虽然装修出来的风格看起来比较简约明了,但是简约不是简单,它只是让整个空间摒弃掉最复杂无用的东西,让整体装修更加简单直白和实用。

  复古宜家的古堡灰 JTD9106 古堡灰

  古堡灰是唯一的高档暖灰色大理石,有闪电状金纹均匀分布,其外观古朴而典雅,是源于亿万年自然天成的沉淀精华,展现出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奢华艺术画境。大面积使用让空间更具古典的韵味。

  玩味蓝宝灰    JTD9106蓝宝灰

  别以为灰砖就只能玩原味水泥灰,偶尔换换口味变成蓝宝灰也不错,纹理和线条都是大气的风格。细小的裂纹,让空间极具穿透力;黑白灰的完美相融,令空间有种与生俱来的魅力。

  只看表面 那就错了

  名石磁砖金刚晶通体大理石

  不是传统的1:1大理石瓷砖

  它有不一样的十大优势

  
1、超强耐磨   纳米级“金刚石”釉料,让产品更耐磨。

  2、超厚晶体使用进口釉料,令磁砖表层更加晶莹剔透。

  3、优质矿材精选国内优质钠/钾长石,更有原料,更好磁砖。
4、超强硬度超细粉料,万吨压机压制成形,硬度更强。

  5、进口墨水选用意大利进口Metco品牌渗透墨水。

  6、1石多面砖面花纹与坯体一致,纯甄1:1还原天然石材效果。

  7、超清纹理意大利喷墨印花技术使产品花纹更细腻更逼真。

  8、超平镜面采用硬抛技术,砖体表面更有平整。

  9、全瓷玻化砖体经历1.5小时,1280℃高温煅烧至完全玻化。

  10、绿色健康高温长时间煅烧,绿色安全,无辐射。

  仅此而已 是不够的

  黄色系通体大理石

  黄色系磁砖因其色泽温和,比较受欢迎。家装铺贴让人感觉温暖而忘记磁砖的冰冷。黄色代表贵气和财富,既符合流行又经久耐看。

  高贵典雅金世纪 JTD9110 金世纪

  每一次睡醒睁开眼睛,都能找到如此的居家空间,生活也因此变得更为丰富,心灵也因此而变得更为充盈。置身于金世纪铺贴的空间,就像置身于欧洲宫廷一样高贵典雅。精致的纹理成就了欧式风格的富丽堂皇。

  刚毅柔美阿曼米黄 JTD9001 阿曼米黄

  结合了沙的刚毅和水的柔美,米黄底色中丝丝纹理晕染开来,沁人心脾。 米黄的底色,羽毛般晕染的纹理,使阿曼米黄表现出一种高贵气质,脱离了普通瓷砖平淡的气息。纹理变换丰富,几乎适用于各种风格的装饰风格。

  古典优雅阿曼米黄 JTD9101 阿曼米黄

  同样的天然石材纹理,不同的调制手法,展现出阿曼米黄的古典优雅之美。色调古朴、纹理致密、线条优雅,深底色中隐隐露着大漠飞沙般晕染的丝丝纹理,尊贵得恰到好处。

  更多新品

  持续更新

  下回再见

长按二维码关注名石磁砖,获取更多资讯。长按二维码关注名石磁砖,获取更多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