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机油腻难清理?试试这些方法吧

icon 2017-09-04 08:00:00
icon 0

摘要:有消费者反映家里的油烟机特别难清洁,其实那是因为长时间没有进行清洗,也没有掌握有效的清洁方法。其实油烟机最佳的清洗周期是一星期,时间短的话油层积累少,擦拭起来方便,对油烟机也有保养作用。但是怎样清洗才更加有效果呢?

  有消费者反映家里的油烟机特别难清洁,其实那是因为长时间没有进行清洗,也没有掌握有效的清洁方法。其实油烟机最佳的清洗周期是一星期,时间短的话油层积累少,擦拭起来方便,对油烟机也有保养作用。但是怎样清洗才更加有效果呢?试试这些方法吧。

1

  巧用肥皂液

  把肥皂制成糊状,用抹布抹在油烟机的叶轮、外壳、网罩、风轮等表面,让它运行一段时间后,拆下有油污的叶轮网罩,用抹布来擦拭,就能够把油烟机上的油污彻底清除掉。

  小苏打+热水

  烧开一锅水,放入小苏打,搅匀后倒入一个容器中,把油烟机的各个部件拆下来放入溶液中浸泡,大约20分钟,再用抹布轻轻一擦即可。

  清洗剂+醋水

  找一个盆倒满温水,滴入五六滴清洗剂,再倒入60ml的醋,制成浸泡液。把油烟机的各个部件拆下来放入浸泡液中半小时,用抹布轻轻擦拭即可。其他部位的油污可以直接用抹布蘸浸泡液进行清洗,绝对让你的油烟机焕然一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