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周小微荣登“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榜单

icon 2017-12-12 16:45:38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名微晶”)品牌发展部总监周小微以超强实力荣登“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榜单。

  2017年12月12日,以“致敬致远”为主题的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地产行业塔尖大咖、家居产业领军人物、物业管理领袖实力同框,共同回顾了业界近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重磅揭晓了 “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等六项大奖的最终评选结果。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名微晶”)品牌发展部总监周小微以超强实力荣登“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榜单。

  2017地产时代盛典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新浪家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六方联合主办,大会以 “致敬致远”为主题,致敬的是行业30年,致远的是产业新时代。

  回顾来路,30年风雨兼程,中国家居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渐渐驶上了“快车道”,而那些影响整个家居行业甚至中国居住历史进程的杰出CEO和奋斗于行业发展一线的优秀经理人功不可没,堪称中国居住产业的“脊梁力量”。为向这些撑起整个家居行业发展大旗的“城市脊梁”们致敬,深度挖掘居住产业最具价值的接触贡献人物,大会荣耀公布了“2017年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榜单。

  周小微,2013年正式加入一名微晶,主要负责品牌建设相关工作。围绕“健康生活”品牌理念,周小微坚持“精众定位6P”营销模式,从0到1,从定位梳理到资源构建再到树立行业标准,带领一名微晶成为微晶玻璃及绿色新材料领域的领军品牌。

  为表彰周小微在家居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2017地产时代盛典特特授予其“2017年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荣誉称号。这不仅仅代表着周小微个人向行业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更是行业对一名微晶在人才管理上最大的中肯,也为更多奋斗在一线的家居人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未来中国的家居行业也将因有更多像周小微一样的家居人而充满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