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川黔16店绵阳商场超凡开业!行业翘楚,绵阳家居时尚风向标!

icon 2017-12-09 15:38:45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9日,红星美凯龙绵阳商场,在数百万绵阳市民的期待下,彻底掀开了神秘的面纱,引领绵阳家居行业走进新的篇章,在绵阳这片热土耀世绽放,超凡开业。

  2017年12月9日,红星美凯龙绵阳商场,在数百万绵阳市民的期待下,彻底掀开了神秘的面纱,引领绵阳家居行业走进新的篇章,在绵阳这片热土耀世绽放,超凡开业。

  整个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形象展示板和签到处融合了红星美凯龙商场玻璃幕墙的设计理念,通过M型的大门犹如走进绵阳家居行业的新时代。          早上9:45,红星美凯龙绵阳商场开业庆典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有:绵阳市游仙区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四川立宇投资有限公司各级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京沪西南大区/川黔中区各级领导、国内外家居界各知名品牌代表、商户朋友及省市级主流媒体。大家齐聚一堂,同享繁华盛会,共赴锦绣前程!  鼓乐之音响破天际,礼炮之声震彻云霄,庄严肃穆的旗手踏着整齐的步伐将旗帜缓缓升起,整场活动的帷幕正式拉开。        绵阳市游仙区政协主席姜曦说到,绵阳市是中国科技城,全国文明城市,游仙区更是绵阳市经济发展的重要节点。而绵阳商场落户于此,将为绵阳市游仙区政府招商引资做出巨大助力, 对商场在绵阳市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对商场日后的发展送出了深深的祝福。  绵阳市游仙区政协主席    姜曦

四川立宇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熊光兴表示将全力配合红星美凯龙团队开展工作,共同努力将红星美凯龙绵阳商场打造成绵阳家居艺术的圣地,让更多绵阳市民的家居生活更加的艺术和时尚。   四川立宇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熊光兴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徐国新提到,红星美凯龙绵阳商场超凡开业!这无疑是为整个绵阳市的家居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在未来,红星美凯龙绵阳商场一定会成为绵阳家居行业的中流砥柱,将更美好的居家环境奉献给绵阳。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  徐国新

红星美凯龙绵阳商场负责人张春先生讲到: 红星美凯龙进入绵阳这座城市至今已有一年半的时间,在这段岁月中,所有的工作人员一直兢兢业业、刻苦努力,终于在今日,这座倾注了无数人心血的时尚艺术家居MALL终于正式亮相,在商场筹备期间,商场全体工作人员一直本着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以提升绵阳市民的居家品质为己任,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时尚、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真正的把“品质消费·乐享生活”做到实处。张总还特别感谢了一直陪伴商场成长的商户朋友,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商场和商户并肩作战,成就美好未来,共赢绵州。    红美凯龙绵阳商场总经理  张春

随着各级领导致辞结束,四川立宇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熊光兴、四川兴事发门业集团董事长陈兴业、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徐国新、红星美凯龙发展二中心总经理李平、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副总经理顾伟忠、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陈凯、红星美凯龙绵阳商场负责人张春、绵阳市农业银行副行长吴良栋一起为绵阳商场的超凡开业剪彩,共同祝愿红星美凯龙绵阳商场开业大吉、财源广进、新旺发达、蒸蒸日上!    此次开业红星美凯龙绵阳商场拿出了满满的诚意回馈消费者,全场返现15%, iPhone8、千台家电,4999现金豪礼拿到手软,千件“红利款”超值抢,如此繁多的活动把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整个商场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人气爆棚,从开业第一日就能预见绵阳商场潜力无限的未来,有这样一群忠实的粉丝支持,红星美凯龙绵阳商场将为绵阳这座城市贡献出一片独具艺术魅力的天地,绵阳消费者的居家生活也会一直走在时尚于潮流的前沿。

开业现场开业现场

开业现场开业现场

红星美凯龙于2007年入川,今日,川黔(四川、贵州)第十六家店绵阳商场超凡开业!紧随其后的四川成都“天府一号项目”将在12月22日将隆重举行招商发布会,而四川泸州、德阳、龙泉商场也将在今年年底即将开业,荣耀面世!    

川黔中区16店

贵阳南明商场  安顺西秀商场

都匀贵新商场  成都双楠商场

成都武侯商场  成都金牛商场

内江甜城商场  南充高坪商场

 简阳雄州商场  凯里凯开大道商场

 遵义湘江商场  达州金龙商场

 安岳柠都商场  西昌宁远商场

 欧丽洛雅武侯商场  绵阳商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