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 :消费升级大石代,好铺贴才是市场发展所需

icon 2017-11-28 17:39:14
icon 0

摘要:11月25日,由简一大理石瓷砖举办的中国好师傅——瓷砖铺贴工艺创新交流会火热举行;约20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泥瓦工匠云集城北富森美家居建材馆,共同探讨大石时代瓷砖铺贴工艺如何进行创新!

消费升级大石时代来临 提升瓷砖铺贴工艺做好服务升级

中国好师傅——简一大理石瓷砖铺贴工艺创新交流会(成都站)完满举行

  11月25日,由简一大理石瓷砖举办的中国好师傅——瓷砖铺贴工艺创新交流会火热举行;约20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泥瓦工匠云集城北富森美家居建材馆,共同探讨大石时代瓷砖铺贴工艺如何进行创新!

  活动旨在通过标准化的培训及交流平台的搭建,积极推动行业铺贴方式的变革,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终让消费者享受到国际领先的铺贴技术,为消费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技术服务,实现简一产品和服务的同步升级,践行简一倡导的“奋斗路上,让家人住得更好”的生活理念和价值观。

  11月25日下午2点

  师傅们陆续带着邀请函到场签到

  公司准备了签到礼和矿泉水

  师傅们兴致勃勃的参观简一展厅

  相互交流探讨瓷砖铺贴工艺及大理石瓷砖产品纹理、质感

  镜头前——成都好师傅,最朴实的笑容

  近一个小时活动才开始,但现场已坐满了爱学习、爱创新的成都好师傅!

  下午16:00

  中国好师傅瓷砖铺贴工艺创新交流会(成都站)正式开始

  简一大理石瓷砖成都服务商——卓小艳女士致辞

  表示对师傅们的慰问和感谢

  消费升级时代大板大理石瓷砖引领装修风尚

  自2016年意大利博洛尼亚CERSAIE展会之后,瓷砖行业、设计界的专家无一例外都将陶瓷大板列为瓷砖行业今年的第一国际流行趋势。“无大板不大牌”、“大势所趋”、“大石时代”,大板大理石瓷砖成为了2017年家居风尚新宠,实现生活方式多样化,引领消费升级。

  简一大理石瓷砖成都销售经理——宋桥

  为到场的好师傅们介绍简一品牌史及大板产品

  简一大理石瓷砖大板(810*1620mm)——雪花雕像白

  简一大理石瓷砖大板(810*1620mm)——马德里银灰

  好马配好鞍,好砖好师傅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对于大板大理石瓷砖来说,自然之美的尽兴表达自然离不开好师傅、好工艺!

  简一大理石瓷砖通过举办中国好师傅——瓷砖工艺创新铺贴交流会,普及理论知识及实践应用的学习,实现泥瓦工师傅对大板施工工艺的提升,让消费者能更好的享受到与简一品牌相配套的国际领先的大板铺贴技术服务,实现让家人住得更好的生活理念和价值观。

  活动现场有幸邀请到佛山新石界建材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邹科宇先生

  现场演示大板铺贴的创新工艺及讲解

  伴随着简一对师傅们感恩的一段小视频,那一个个在工地上辛劳的身影出现在屏幕上!活动接近尾声,师傅们纷纷穿上简一蓝工服,在镜头前留下一张“全家福”

  一片蓝海,中国好师傅成都站瓷砖铺贴工艺创新交流活动圆满成功,特别感谢师傅们辛苦的付出,为客户细心铺贴,高超手艺,为简一客户的装饰效果保驾护航,让我们一起为顾客创造更大价值,感谢你们。 

  简一大理石瓷砖团队也感谢各位使用我们产品的顾客、各位铺贴我们产品的瓦工师傅以及选择我们产品作为设计元素的家装设计师朋友们,感谢你们对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支持,因为有你们简一会做的更好。  

  产品升级 服务升级

  奋斗路上 让家人住得更好

  未来,简一还将继续致力于产品升级的同时服务升级,让消费者放心、安心的购买使用简一大理石瓷砖,积极践行简一倡导的“奋斗路上,让家人住得更好”的生活理念和价值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