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旅”郁可唯亲临现场,意美世家“为爱买单”

icon 2017-11-27 16:03:55
icon 0

摘要:我们说好不分离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算与时间为敌 就算与全世界背离

我们说好不分离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算与时间为敌

就算与全世界背离

由中国床垫第一股品牌喜临门和“全屋整装运营商”意美世家倾力打造,以升级版“蜜月时光”产品系列为主的“蜜月之旅”活动,于2017年11月25日在成都富森美家居盛大举行,郁可唯作为“蜜月之旅”的爱情使者亲临活动现场,见证意美世家“为爱买单”:当天结婚纪念日的夫妻,可获得喜临门乳胶床垫、乳胶枕等蜜月大礼。


谈一生恋爱,度一世蜜月,蜜月不止是新婚

传统意义上的“蜜月”指的是新婚夫妇婚后的第一个月,这个月份内新婚的二人沉浸在无限的柔情蜜意之中。生活中的“蜜月”不应仅局限于这一个月的时间概念中。喜临门重塑“蜜月”概念——喜欢你,睡一生——从一分一秒到一生一世,在一起的每个时刻都是浓浓蜜月。喜临门 “蜜月”概念,让更多人珍惜生活中点滴的温暖,多抽时间陪伴身边的人,多去旅行享受人生的每个瞬间。把身体交给大自然,把睡眠交给喜临门,让彼此的心灵真诚对话,尽情享受此生的浓情“蜜月”!


我的爱情你呵护,你的健康我守护

蜜是一种家的味道,月是一种时间的沉淀。时间见证爱情,也见证了产品。喜临门专注国人科学睡眠研究33年,更懂国人睡眠,本次活动中升级版“蜜月时光3”系列产品均采用了喜临门引进兰精集团的天丝(Tencel)技术和欧洲海绵集团(Euro foam Group)的天然防螨技术,天然植物纤维,手感更柔软,透气更舒爽。通过智能科技、健脊系统,让身体放松,消除疲劳感,带来轻松睡眠,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在精心设计升级版“蜜月时光3“系列产品的同时,推出配套的圣托里尼和奥兰多软床,蜜月时尚沙发系列,全心打造更甜蜜的家。

喜欢你,在一起,意美季,将为您开启新一程的幸福之旅;

喜欢你,睡一生,喜临门,愿为您打造每一张幸福的床垫。

一张好的床垫不仅是健康睡眠的保障,更是情侣之间良好关系的纽带。“相拥入眠,只为与你夜夜好梦。而本次“意美蜜月之旅”,是对消费者的爱,也是一种坚持。

 

天真岁月不忍欺

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大雪求你别抹去

我们在一起的痕迹

大雪也无法抹去

我们给彼此的印记

粉丝与郁可唯合影互动粉丝与郁可唯合影互动

精彩表演精彩表演


“全屋整装运营商”成都意美世家商贸有限公司,经营5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在川、渝两地各大专业家居商场拥有60多家品牌专卖店。家具系统包含全球顶尖的Fendi、Armani、Visionnaire、Cornelio Cappellini、Ashley爱室丽家居等世界知名品牌;睡眠系统包含VISPRING睡床、Simmons席梦思、邓禄普、喜临门等品牌;厨卫系统涵盖Dornbracht当代、Giessdorf吉事多、德立淋浴房等国际一线橱柜、水槽、龙头、卫浴品牌;汇聚全球智能系统打造便捷、安全的智能之家,同时我乐全屋定制、风鸟原木定制、意美国际软装等品牌为客户提供专属的私人定制服务系统;同时整合全球高端设计师资源,提供从硬装设计、施工监理、主材甄选、软装搭配等全方位的家居一体化服务方案,倾力打造您的梦想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二届成都创博会看点:6大展馆逾2000家参展商,品牌商品扫码溯源现场下单第二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开幕,首日成交创历史新高第二届创博俱乐部理事大会召开,业界大佬纵论家居物联网产业化新未来剧透:《猎场》郑秋冬又有了第三个女人 罗伊人遭遇障碍男神吴彦祖教你如何打造“漂亮的房子”!江湖事,江湖了!“段王爷”驾到!一个“懂你的”大盒子,卖得一手好关子“金”彩两周年丨跟随居然之家“西征”的VIP伙伴们(二)“金”彩两周年丨跟随居然之家“西征”的VIP伙伴们(一)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成都站)成功举办志达纺织新品发布 潮奢风暴席卷成都人气网红迷上地板安装?圣象地板还要这么玩儿!怒怼叫板!红星美凯龙扛品牌大旗力压欧丽洛雅蓝莲家具郭兴旺:定制家居将呈两极分化趋势发展第二届成都创博会看点:6大展馆逾2000家参展商,品牌商品扫码溯源现场下单第二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开幕,首日成交创历史新高第二届创博俱乐部理事大会召开,业界大佬纵论家居物联网产业化新未来剧透:《猎场》郑秋冬又有了第三个女人 罗伊人遭遇障碍男神吴彦祖教你如何打造“漂亮的房子”!新新一彩张翼:精细化、规模化和品牌化将会是家具行业未来的主导江湖事,江湖了!“段王爷”驾到!冬天就要不出门!把家里搞成最舒服的地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