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要不出门!把家里搞成最舒服的地方!

icon 2017-11-24 10:16:16
icon 0

  气温一夜就降了下来,明明上个周末还短袖配卫衣,沐浴在阳光中甚至还撸起了袖子。这周就立即开始层层叠叠地把自己包裹起来,每天早起上班的心情可以说是比上坟还要沉重了。下班之后也完全不想到处浪,只想赶紧回到家里,打开空调,抱着零食撸着剧,灶上小火炖着银耳雪梨,光是咕嘟冒泡的声音都让人感觉无比的温暖。一到冬天,家的温度就显得格外让人眷恋,尤其是周末,外面的冷空气不断把人往被窝里塞,除了家,哪里都不想去。

  一到冬天我们就想起北方,北方有大土炕,有火墙,城市里家家户户都有暖气,一进门眼镜上就立即暖起一层雾,幸福的整个人都要融化掉。而身处南方的我们,只能依靠空调、小太阳、电热毯等局部取暖设备来慰藉我们瑟瑟发抖的小身躯。所以,我们必须要开始行动起来,把家里打造成全世界最舒服的地方,整个冬天都不要出门,就像原始人一样,囤足一冬的口粮,进入全面宅的世界。

  色彩篇

  家中的色彩往往会给人传递出屋主人的气质。如果以黑白灰为主,屋主人应该是冷淡闷骚型人格;如果以原木色为主,屋主则必定温柔充满暖意;如果偏爱色彩跳跃的波普风,屋主则必定是一个开朗活泼的人。

  很多人看到工业风,都会觉得有一种冷冰冰的感觉。

  而看到日系或北欧,则会由衷觉得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色彩对我们心理的影响。

  主打清冷硬朗的工业风,即便有壁炉的存在,视觉上依然给人冷的感受。

  而北欧风格中融入了温暖的黄绿色调,布艺沙发和植绒地毯更让温度有了显著的提高,冬日宅家这样的风格必定是首选。

  我们再来看看其他的风格,哪种会让你更想足不出户?

 原木色系的新中式风格(设计来自山顶装饰) 原木色系的新中式风格(设计来自山顶装饰)

 黑白灰色调的北欧风格(设计来自山顶装饰) 黑白灰色调的北欧风格(设计来自山顶装饰)

 棉麻色系清丽婉约的日式风格(设计来自山顶装饰) 棉麻色系清丽婉约的日式风格(设计来自山顶装饰)

材质篇

  暖系家装不仅仅只是从视觉上来体现,更重要的是材质的选择。工业风之所以让人觉得冷,是因为材质偏硬,从触感上就会有一种冰冷的感觉,因此如果在工业风中加入适当的软性材质,诸如长绒地毯、棉麻窗帘,也能够去柔和空间的硬冷感。所以材质的选择至关重要。

  从色彩上来看,上图的彩色似乎更让人觉得温暖,然而在一个寒冷的冬天夜晚,加班回来的你应该更想扑进下图的沙发里。就因为,他是布艺沙发。热爱宅的人,布艺沙发带来的包裹感和温暖感,绝对是无可替代的。

  我们总是会觉得卧室应该比客厅更暖一些,所以卧室更倾向于选择木地板,客厅就会用瓷砖,几乎是本能的一种选择。而瓷砖客厅要是在冬天希望能够传递出温度来,可以尝试加上地毯,来隔绝地面的凉意。

  有钱篇

  前面说了那么多,其实对很多要装修又怕冷的人有钱人来说,根本就不是个事儿!就是喜欢工业风,就是喜欢皮沙发,就是喜欢黑白灰坚硬质感。

  装个地暖就好了呀!

 装个中央空调就好了呀!

 我不开窗!装个新风就好了呀!

  我突然觉得自己这些东西都白写了,毕竟,能用钱解决的问题根本就不是问题!但问题是很多人一预算,地暖全屋+中央空调+新风,这得多大一笔钱啊!一共就那么点装修经费,如果要加这些东西,势必需要在其他项目上做减法,这样又怕自己的装修质感降低。真是头疼的很。

  然而!

  山顶装饰1212活动马上开启!

  根据内部线报,本次山顶装饰集团化采购一大批的全屋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据说在整装定制中,全含!这样一来就直接省掉了一大笔钱!同时装修的格调也绝对不会降,毕竟我们很清楚,山顶装饰可是专做别墅大宅的专业家装公司,这个品质可是在成都很有口碑的。

  另外,冬天宅在家,还有什么让人更暖?

  当然是床啦!

  山顶装饰继续推出丝涟床垫的幸运抽奖活动,只要你运气够好,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御用的进口丝涟床垫,就会成为你这个冬天赖床的最好理由!这么贵的床,不多睡一会儿怎么行?

  同时,山顶装饰携手德国百年卫浴品牌汉斯格雅和德立菲,推出集赞升级卫浴的活动,只要转发山顶1212活动详情页到朋友圈邀请好友点赞。只要38个赞,就可以免费给你的全屋整装升级为五星级酒店专用汉斯格雅/德立菲奢华卫浴套装。这在寒冷的冬天,又是一大暖冬利器!

  暖冬大法,就在山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