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装修中看不中用,干货帖

icon 2017-11-20 11:03:18
icon 0

摘要:装过好几套房子,真是汲取了很多的教训啊。有的设计又花钱又不接地气不实用,后悔没有早点看到这样的攻略。

  装过好几套房子,真是汲取了很多的教训啊。

  有的设计又花钱又不接地气不实用,后悔没有早点看到这样的攻略。

  来给大家细说一下:

  1、地毯

  地面上铺毛毯能让你的房间看起来更加高档,走在地板上也更加的舒适。然而地面上的毛毯很容易脏,后期清理起来很麻烦。还容易藏灰尘,引起小朋友的咳嗽,作为家里有小孩子的,建议千万不要用地毯。

  2、厨房的高顶柜

  在厨房做柜子的时候,木工都会设计一些高柜,然后有些家庭吊柜做的太高,使用的时候根本够不着。你会说要不拿来放一些不常用的东西?但是你会发现半年都不用的物品,基本上等再拿出来你就可以丢弃了,可能已经过期了!

  3、榻榻米

  为了增加收纳空间而设计了榻榻米,但是当你真的要拿取物品的时候就会发现榻榻米用起来很不方便,而且如果你的房间潮气比较重的话,时间一长你会发现榻榻米的底部都发霉了。如果要做榻榻米也要做抽屉式的比较方便和实用哦!

  4、复杂的吊顶

  复杂的墙面造型与复杂吊顶类似,基本上是象征意义大于实用意义;造价高但是真的很不实用,做了还容易落灰难打理;还容易影响到家里层高和空间,会让人觉得压抑不舒服。

  4、台上盆

  台上盆也是特别不实用的,水会溅在台面上,每次洗完脸还得清理一下台面,

  周边沾水了卫生死角别提有多难清理;

  想要设计好家,一定要找专业设计师,避免因为没有设计好的二次返工。

  成都鑫伯利装饰公司——服务万千成都本土客户,更了解您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