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宣萱+7大当红主播|1118全民地板日

icon 2017-11-18 22:00:16
icon 0

摘要:: 圣象做了冬日里最暖的一件事

:  圣象做了冬日里最暖的一件事

“好地板、好安装”,从1995年到2017年,22个年头里圣象地板服务了1500万幸福用户,总计6亿平米的销量,每一个单元格连接可绕地球15圈。在全民狂欢买买买的11月,经历了30天的发酵圣象地板联手奥普吊顶共同打造的“为爱设计·聚会客厅”即“1118全民地板日”正式落地成都城北富森美家居。

总裁也卖萌:吊顶小哥&地板小妹重聚

没想到雷厉风行气场一米八的总裁也有卖萌的时候。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扮演地板小妹,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扮演地板小哥,席地而坐分享书目,交流读书心得。

在“爱运动,爱读书,爱生活”的共同理念驱使下,圣象和奥普在合作上达成了众多不谋而合。在分享完读书心得后,朱总和吴总分别骑着代表圣象和奥普主题色的单车一同前往由两种品牌产品完美结合而成的为爱设计的艺术空间。

结合了圣象地板和奥普吊顶的艺术空间以家中客厅的形象呈现在大家面前,朱总和吴总在这里共同品茶、一起瑜伽,将他们最日常的生活状态展现了出来。用朱总的话来说:“就像是把大家请到家中来做客一样。”

地板小妹和吊顶小哥不只是二位卖萌总裁所扮演的日常角色,他们其实代表的是最具新生代力量的年轻群体。而朱总和吴总分饰两角,是想用实际行动来展现圣象和奥普的企业文化和他们所倡导的生活方式。

新闻发布会:我们想听到任何形式的提问

四十岁的鹰会用岩石把喙敲掉,把指甲拔掉,把羽毛拔掉……五个月后全部新长出,可再活三十年。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上,朱总在开场时这样说到:“我昨天和吴总商量过了,这次新闻发布会我们不做那么多的流程,也不对提问进行限制,我们想听到任何形式的提问,像雄鹰蜕变,拔毛重生,先把现在身上的毛拔掉。”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朱总表示两个品牌能再次合作是从产品形态、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和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上达成了高度的默契与一致。可谓是一个“顶天”,一个“立地”,从功能、实用、环保、美观、性价比等多方面共同打造美好的居家空间,并通过物理空间去传达“为爱设计”的生活方式。

同时吴总也谈到,此次奥普和圣象想呈现给大家的是一种学习的状态,一种青春洋溢的氛围。在客厅里不仅是能看电视,同时也能看书、喝茶、做运动,这是一种年轻态的生活方式。年轻不是指年纪上的,而是指心态和生活上的,人人都可以拥有。

家居建材不能因为厂商的不同而割离,我们应该持续加深合作,打造逐渐深入的、一体化的令消费者放心又舒心的家居体验。这是圣象和奥普共同的期许,也是他们正在做的事情。

女神驾到:为爱设计·聚惠客厅

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人气火爆

“1118全民地板日”可谓人气爆棚,当红网络主播也亲临现场为爱发声。在行业内外各重量级嘉宾登场发言后,全民期待度最高的女神宣萱闪耀登场!

7大人气网红同台直播助阵

当红网络主播与朱姐

在一首《至少还有你》之后,宣萱与奥普品牌企划总监王斌一起介绍奥普品牌和产品理念。王总还向宣萱介绍了奥普全新产品:宝宝浴霸。紧接着,圣象集团四川公司产品经理张勇和宣萱一起向大家介绍了圣象地板最新发布的4款产品。

在“新风识暖·闻木识香”的主题论坛上,朱姐和奥普吴总与宣萱一起坐下来就家装风格、生活理念、客厅设计风格、强强联手将回馈给消费者哪些惊喜展开了介绍与探讨。

主题论坛现场图

新浪君随机采访了身边的一位消费者,她表示自己是宣萱的粉丝所以来到了现场,但听完圣象的新品介绍后本来就有打算换地板的她更加对圣象的新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说到:“以前觉得就客厅、卧室才铺地板,没想到全屋铺地板已经是潮流了,更没想到将地板铺上墙这种方式,觉得很新颖。”

宣萱为圣象地板和奥普吊顶签名

“1118全民地板日”,活动虽已结束,但圣象力量已经深入人心,圣象生活也会持续带给消费者们更好的居家生活方式。当全屋铺地板已成为潮流,当新风暖系统温暖你的整个冬,消费模式变了,生活方式变了,市场环境变了,但为爱设计、回归家庭、追求幸福的初衷却始终未变。期待地板小妹与吊顶小哥的下一次相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