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首次亮相成都创意设计周,民主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icon 2017-11-10 22:47:48
icon 0

摘要:五百平方米,五大主题区|宜家民主设计展:只为更美好的生活~

(2017年11月10日,成都讯)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于11月10日-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在该展中首次亮相,并于会展中心1号馆内设“宜家民主设计展”。该展区面积约五百平方米,共设有5大主题区,分别从宜家民主设计的五大维度——美观、实用、优质、可持续和低价,传达宜家民主设计的理念,即为每个人而设计。

作为美好家居生活的领导者,宜家始终致力于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并为大众带来源源不断的设计灵感。宜家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让他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好的权利,而这一承诺则将通过宜家民主设计的理念来真正实现。所谓民主设计,是指从设计到制造家居用品的过程中,宜家都坚持:优秀的产品应该是美观、实用、优质、可持续、低价这五大要素的完美结合。此次成都创意设计周“宜家民主设计展”,宜家通过不同系列产品的组合与搭配设计,深入浅出地全方位呈现宜家民主设计,从而传递为每个人而设计的民主设计理念。

   

“宜家民主设计展”的整体展区布置呈五边形,五大主题区从五个维度呈现出宜家民主设计的五大元素,直观地展示了每一个元素的突出特性。

“优质主题区”的STOCKHOLM 斯德哥尔摩 2017 三人沙发表面覆柔软奢华的天鹅绒面料,耐磨且易于清洁,专门加深的空间、众多蓬松的靠垫,或坐或躺,都非常舒适。此款沙发更享有10年品质保证,由此可见其超高的品质及耐用度。

    

“可持续主题区”从多个角度展现出宜家一直所秉承的节约材料、减少浪费的环保可持续原则——堆叠的上百个用于宜家产品平板包装的纸箱,由植物纤维和纸质替代材料制作而成,环保可降解;展示的VIMLE维姆勒 沙发系列采用平板式包装,顾客可以非常便利地自行将沙发带回家;以斯瓦纳 系列为代表的产品则使用竹子这种生长迅速的天然材料,易于打理且结实耐用。这些种类繁多的系列产品都突出地传递了宜家民主设计的环保可持续理念。

除此之外,“实用主题区”中可根据消费者的心意随意组装模块的VALLENTUNA 瓦伦图 系列,“低价主题区”内平价实用的拉克 系列,“美观主题区”内对宜家优秀设计产品和设计师的介绍都一一从不同维度展现出宜家的民主设计理念。 

展会现场,来自宜家成都商场的多位优秀设计师,与市民面对面交流家居设计心得,别具一格的互动环节也让大众更加深刻地体会和理解民主设计理念。宜家成都高新商场经理刘函先生表示:“这是宜家首次亮相成都创意设计周,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此次展会中与大众分享宜家的民主设计理念。我们将继续深入探索成都市民的家居生活梦想,用宜家的民主设计理念能为成都市民点亮一个又一个全新的家居生活灵感。”

正值宜家成都商场11周年庆典,即日起至11月13日,宜家成都高新商场及成华商场特别推出多款特惠产品及优惠福利回馈广大宜家俱乐部会员朋友及消费者。

未来,宜家成都将继续陪伴着这座城市,用宜家民主设计理念打动这座城市,坚持为每个人而设计,让家居生活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