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缘超十年,崔姐一家的圣象情节 ——圣象力量“1118全民地板日”客户回访Vol.1

icon 2017-11-07 16:27:36
icon 0

选择家居,就是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从接触、喜欢到选用自己中意的家居品牌,就是客户和品牌的“恋爱”;安装使用一段时间后,也只有天天与这些家具亲密接触的客户,才能对自己选择的家居品牌给出最公正的评价,对于长年累月足下接触的地板来说,更是如此。好与不好,时间最有发言权。

据悉,圣象地板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全民地板日”活动,于11月18日盛大引爆。在此之前,四川圣象地板邀请新浪家居一起去到老客户家里回访使用情况。在南富森圣象地板店长华姐的引荐下,我们一同来到了老客户崔姐的家中。

与圣象结缘超十年

年过半百,却依然追求精致的生活方式和时尚环保的居家空间。十年之间,换了城市,换了房子,换了沙发,换了床垫,却始终没换家中的地板品牌。

当被记者问到最初是如何选择圣象地板时,崔姐微微抬头望向天花板开始叙说起她们一家与圣象之间的十年之缘。“十几年前我们在泸州时家里就用的圣象地板,当时觉得它是大品牌嘛,用起来放心。选购的时候对产品的色彩、款式看着也喜欢,而且价格也不错,再加上从那个时候就认识了华姐,这十多年间家里装的地板全都是圣象的。”

品牌力和美誉度让崔姐一家认识了圣象地板;设计风格、性价比和环保性让崔姐一家选择圣象地板;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产品质量和如老友般关心体贴的售后服务让崔姐始终选择圣象地板。 

他们会尽量地节约

行话说: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售前服务和产品本身质量已经让人满意了,那么安装等售后服务又体验如何呢?

“他们会尽量地节约。”这是崔姐对圣象地板安装师傅中肯的评价。“有时候他们锯下来的多余部分会拼接到其它更合适的地方,说这样节约一点。”除此之外在十几年的时间里安装的工艺和服务也在逐步提升。“最初我安装地板的时候满房子都是灰,现在的安装师傅都会带一个箱子,灰尘大大减少了。”

“越是细节的地方越是能打动人心”,用这句话来形容圣象地板的安装师傅们再合适不过了。再被问到想给圣象提何种建议或意见时,和圣象地板打了十几年交道的崔姐想了想说:“还真没有,一直都觉得挺好的。”

结缘十几年,自己用着舒心也就愿意多推荐给别人。走进老客户家里,除了看到地板给客户带来生活品质的改变外,更重要的是看到时间流逝中服务的升级和经得起考验的品质。产品品质跟各项服务双管齐下,业主和销售人员之间不是买卖关系而是朋友关系,这两点是新浪君在崔姐家里看到的圣象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