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市场“新宠” 领尚免漆门 新品上市

icon 2017-11-01 10:26:14
icon 0

摘要:今年,免漆门在市场上悄然崛起,成了家装市场的新宠。除了具有优越的防水防潮性能,免漆门工期短、款式多样、健康环保等优点正好满足了年轻一代新的家装需求。

   今年,免漆门在市场上悄然崛起,成了家装市场的新宠。除了具有优越的防水防潮性能,免漆门工期短、款式多样、健康环保等优点正好满足了年轻一代新的家装需求。领尚木门,作为中国联塑旗下重要产品项目,根据大众消费市场的需求偏好,新推出PVC免漆门现代简约系列,不同的色调、纹理可随心搭配家居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木门市场“新宠” 领尚免漆门 新品上市木门市场“新宠” 领尚免漆门 新品上市

   免漆门,顾名思义即是免去上油漆的木门,现在市场上的免漆门大多数都是指PVC贴面门,与油漆门相比,它性价比更高、环保性更强。目前,领尚木门新推出的PVC免漆门风格主要以现代简约风为主,精简的造型更符合现代人高雅的家居品味。“外秀内刚”的产品特质,既保持了领尚木门真材实料的好品质,又满足人们家居风格多元化的需求。

  免漆工艺 高效环保

  领尚PVC免漆门采用先进PVC贴面真空吸塑工艺加工而成,PVC膜与基材紧密贴合,平整光滑浑然一体。同时,省去了油漆木门繁琐多道喷漆工序,制造周期缩短,更好地满足了当下年轻人 “我要的现在就要”的心态。表面工艺免去了油漆喷涂,也解决了家装重点关注的油漆污染问题。

  优良的防水性能  不怕潮不怕水

  领尚PVC免漆门采用的主要饰面材料——PVC膜,经严格质量检验,具有良好拉伸能力和优良的防水性能,可避免长久使用表面开裂、潮湿环境霉变渗水等问题。

 丰富的纹理  满足不同装修风格

  免漆门的颜色是由表面覆压的PVC膜决定的,领尚PVC免漆门能提供丰富的纹理与色彩,给开发商和消费者更多选择,能满足客户对不同装修风格的要求。

  LVL门梆 防变形

  领尚PVC免漆门门梆采用LVL板材,材质坚韧厚,具有极强的抗震性能和减震性能,降低门页的变形、翘边、开裂现象,使用更舒心。

  健康环保、高性价比、防水防潮、风格时尚等众多优点,让免漆门成为市场上的“新宠”。领尚PVC免漆门用心做好品质,独特的风格设计,给您的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