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圈重磅!“室内设计中国行”成都站本周四相约居然顶层

icon 2017-10-31 19:24:58
icon 0

摘要:“室内设计·中国行”是展示中国资深及新锐设计师优秀设计作品和先进设计理念的设计圈优秀活动。

  “室内设计·中国行”是展示中国资深及新锐设计师优秀设计作品和先进设计理念的设计圈优秀活动。活动以全国巡回展会和名家讲坛两部分组成,从零开始至今,经过短短5年时间,已行走全国50余座城市,展出数百位知名设计师作品,共邀请近百名国内外设计大咖做主题演讲,直接参与人数突破十万。长沙、昆明、武汉、郑州、沈阳、宁波、济南、大连、海口、重庆、上海、长春、太原、合肥、温州等所经过的城市均掀起一阵热潮。各地领导,媒体和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共享设计盛宴。

  时隔一年,“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成都站再次重装启航,将于11月 2日下午在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7F·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今年的第十站,组委会联手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邀请国内享誉盛名的设计名师厐喜先生和赵益平先生现身现场,和成都的优秀设计师们来分享设计心得,必将能为成都的设计师带来新的思考,新的体验。此外,当日晚上19:00还将举行《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川设计颁奖典礼》。

  提到厐喜,大家都会想到“喜舍生活空间”!他长期致力于东方文人墨客生活精粹保护,创办喜舍优雅慢生活方式平台。同年创办个人独立茶器品牌【喜研】,从事材料再造的独立茶器设计品研发销售,以可持续性理念独立研发设计产品。赵益平——作为湖南新生代设计师的代表,有着属于自己的信仰与追求,在设计上,他讲究“万变其形不变其心”。他认为只有在不同的坏境中才能更好的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方向。

 有关厐喜先生

  跨界设计师 、15年品牌视觉设计经验,喜舍创始人、喜研Life品牌顾问、厐喜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理事、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2014年获中国百强青年设计师称号;2015年喜舍空间获第十八届室内设计大奖赛(CIID)文化·展览工程类金奖;2016年DESIGN作品入选英国安德鲁-马丁室内设计大奖2016年英文原版年鉴

 有关赵益平先生

  毕业于湖南大学建筑系,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Iciad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理事会湖南分会理事、湖南室内设计学会常务理事、长沙师范专科学院艺术设计系客座教授、湖南设计师委员会副主任、长沙设计师委员会副主任、美迪装饰“赵益平设计师事务所”总监、美迪装饰大宅设计院创意总监。

  活动机制:“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是由多家著名企业、设计公司、媒体机构等强大的豪华阵容联合发起并共同成立组委会,延续了去传统化的活动举办方式,依然采用联合发起的运作模式,不再设立主办方、协办方等传统机制下的合作机构--参与即共享。

  享誉业界的著名设计机构:SLD、鼎合设计、RWD、DOMO、水平线空间设计、萧氏设计、制造·中等。

  国际著名品牌及相关机构:聚向传媒集团、居然之家集团、居然设计家、唯美L&D陶瓷、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德国GAGGENAU嘉格纳、久盛地板、领路策划等。

  关于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居然之家集团投资设立的自营高端品牌,为设计师提供思想交流和持续发展的平台,并以平台化的模式构建一座创新性桥梁,连接高端家居设计需求客户与国际顶尖设计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设计、施工、产品全案设计服务。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与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一脉相承,位于居然之家琉璃店7楼和家之尊店4楼,由国际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操刀设计,设有大师之家、原创设计工作室、展示中心、活动中心、阅览馆、咖啡休闲区等;其中大师之家样板间由7位国际设计大师FABIO ROTELLA (意大利)、梁志天(中国香港)、邱德光(中国台湾)、梁建国、林振中(美国)、赖亚楠、曾建龙主持设计,分别呈现出不同风格的家居设计。

  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发起成立顶层名品联盟,集纳近40家建材、家具软装品牌,将顾客需求、设计师需求、品牌需求以顶层集采方式整合联动,共同为高品质顾客提供一条龙服务。顶层名品联盟也将于11月2日正式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致生活鉴赏家|华森设计师沙龙会,与浪漫软装来场邂逅!设计圈重磅!“室内设计中国行”成都站本周四相约居然顶层买红木家具要趁早,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启动“保价大惠”全友家居简尚生活系列 为你定义简约新主张为女神打Call!刘嘉玲、李亚男、陈凯琳喊你来看全友双十一直播了直男界最大规模的女神评选,谁是真正的霸屏女神?色绘主义|2018美国家居流行色彩发布会成功举办新浪直播:生活家家居探秘之旅家里要装修,兜里没有钱!装修预算到底怎么做?要想装修设计少犯错,开工前得掌握这些小窍门!双十一前最后一个大便宜,捡吗?!“整合再造 聚创未来”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顺利举行致生活鉴赏家|华森设计师沙龙会,与浪漫软装来场邂逅!服务没有终点 定制精彩生活 --伊恋家居“品质服务周”客户回访第二期设计圈重磅!“室内设计中国行”成都站本周四相约居然顶层买红木家具要趁早,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启动“保价大惠”风云际会 明珠生辉|掌上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家居工程BU总经理康英辉专访全友家居简尚生活系列 为你定义简约新主张为女神打Call!刘嘉玲、李亚男、陈凯琳喊你来看全友双十一直播了直男界最大规模的女神评选,谁是真正的霸屏女神?冬季家具也要保养 实木家具保养小妙招刚装修的房子去甲醛四大方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