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绘主义|2018美国家居流行色彩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17-10-26 18:18:01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25日,由美国邓恩涂料、西奥多·亚历山大、怡口净水等美国品牌联合举办的“2018美国家居流行色彩发布会”在富森美家居城南建材馆唯美举办。

  俗话说,不“好色”的空间设计师,不是好的设计师。色彩在空间设计中,一直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2017年10月25日,由美国邓恩涂料、西奥多·亚历山大、怡口净水等美国品牌联合主办的“2018美国家居流行色彩发布会”在富森美家居城南建材馆唯美举行,设计届大咖悉数到场,围绕“流行色彩”这一热点话题碰撞思想火花,为在场嘉宾提供了一场干货十足的视听盛宴。

现场大咖云集,座无虚席

  大咖云集,共赴“好色”之约

  下午三点半,2018美国家居流行色彩发布会在富森美家居负一层大厅如期举行。据悉,本次发布会是富森美家居“美国生活节”的重要环节,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商务领事范思杰、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谢题檐、美国邓恩涂料全球副总裁Monte Lewis、海外总经理Henry、中国区总裁Lilian wu、四川总代理李冰、新创意家居董事长卢小华、美国怡口净水四川地区总裁刘嘉等重磅嘉宾及百余位成都室内设计师悉数到场,同时,发布会还获得了新浪家居等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签到环节,嘉宾合影留念签到环节,部分嘉宾合影留念

著名酒店设计师曾麒麟接收新浪家居采访著名酒店设计师曾麒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除协会、卖场、企业等各级领导之外,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成都尔本海柏建筑创始人Kamaljot Singh、成都著名酒店设计师曾麒麟、荷兰艺术家李晓峰、台湾风水设计师刘重麟、别墅设计师武铁等设计大咖亲临现场,并接受了新浪家居等媒体的集中采访,就2018年空间流行色彩趋势发表独到见解。

标准的美式英语,美国驻成都商务领事范思杰亲临现场标准的美式英语,美国驻成都商务领事范思杰亲临现场

  活动伊始,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商务领事范思杰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范思杰对本次色彩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对邓恩涂料等美国品牌在中国的市场开拓给予了高度肯定。

邓恩涂料全球副总裁Monte Lewis解读2018家居色彩流行趋势邓恩涂料全球副总裁Monte Lewis解读2018家居色彩流行趋势

  随后,邓恩涂料全球副总裁Monte Lewis为我们分享了邓恩涂料对2017年主流色“honey yellow”的预判和各大品牌及show场对色彩的完美运用,并用搭配好的色板,展示居家色彩搭配的实际案例,完美诠释了色彩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意义。同时,2018年流行色在发布会现场全面出炉,蓝色系及温暖的中间色将会成为主流。Monte Lewis先生精彩分享博得了与会设计师们的热烈掌声。

  思想碰撞,揭秘色彩搭配密码

  继成都尔本海柏建筑创始人Kamaljot Singh先生的分享之后,来自荷兰的艺术家李海峰先生作了色彩+家居的分享。在李海峰看来,所有的色彩都来自于自然,从自然界中汲取灵感,赋予居家色彩搭配更好的创意。而色彩是最能够反应一个人的内心及喜好,是明亮的黄色配橘色,抑或是甜美的粉色,都可以看到我们对生活的态度及个性。而从长久考虑,杜绝视觉疲劳的最好选择,则是选用简单的色系搭配,如淡雅的蓝灰色系,温暖的奶茶色系,都是不错的选择。李小峰表示:“居家的时间越久,东西越多,简单的色彩不会让人觉得家里很乱,反而很耐看。”

Kamaljot Singh先生精彩分享Kamaljot Singh先生上台做精彩分享

荷兰的艺术家李海峰做精彩分享荷兰艺术家李海峰做精彩分享

  成都著名酒店设计师曾麒麟先生以“色彩的隐喻”为主体,分享了他在大理泰悦·悦云雅阁精品酒店的色彩应用。无论是从苍山日出获得的色彩灵感,还是从洱海蓝天碧海衍生到布艺软装的蓝色运用,抑或是从当地少数民族服饰上获得的布卷装饰品创意,都能让人感受到色彩带来的舒适美观,曾麒麟的创意作品及犀利观点都给在场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成都著名酒店设计师曾麒麟做精彩分享成都著名酒店设计师曾麒麟做精彩分享

台湾的风水设计师刘重麟做精彩分享台湾风水设计师刘重麟做精彩分享

  最后,来自台湾的风水设计师刘重麟分享了色彩与情绪心理影响。从色彩对空间的影响,到对空间中人的心理情绪影响,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几位嘉宾的分享也获得设计师们热烈的反响。交流环节,台下设计师们不断抛出各种有关色彩的问题向嘉宾提问,几位嘉宾也认真且耐心回答每位设计师的问题,现场气氛一度非常热烈。

活动结束后,部分嘉宾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部分嘉宾合影留念

  交流环节过后,参与本次发布会的中外嘉宾们合影留念。自此,“色绘主义”2018美国家居流行色彩发布会圆满结束。

  美国邓恩涂料,带你探索最新涂料刷新流行趋势

  美国邓恩涂料系属美国品质最好的涂料,一直是美国西南地区建筑与工业涂料的首要制造商和供应商。以公道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最完善的服务。所以自始至终,邓恩涂料只在美国本土生产,它从不追求高销量,自始至终追求品质。本次邓恩涂料的全球副总裁Monte Lewis为我们分享了邓恩涂料对2017年主流色“honey yellow”的预判和各大品牌及show场对色彩的完美运用,诠释了色彩于我们生活的意义。并且用搭配好的色版,展示居家色彩搭配的案例。2018年流行色全面出炉,蓝色系及温暖的中间色将会成为主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