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居“心跳的韵律”沙发摘2017德国红点奖

icon 2017-10-26 09:45:32
icon 0

摘要:10月18日,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美誉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红点概念奖颁奖典礼在新加坡盛大举行,掌上明珠家居凭借沙发作品The rhythm of the heart(心跳的韵律),成功摘得2017年德国红点概念大奖。

  10月18日,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美誉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红点概念奖颁奖典礼在新加坡盛大举行,掌上明珠家居凭借沙发作品The rhythm of the heart(心跳的韵律),成功摘得2017年德国红点概念大奖。

  ▲掌上明珠家居“心跳的韵律”沙发作品设计师邹剑登台,接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创始人兼主席彼得•扎克博士、亚洲红点主席邱智坚先生亲自颁发的荣誉证书。

  设计的魅力:给消费者国际领先的家居设计

  红点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其源自德国,由欧洲最富声望的设计协会设立,现今已成长为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竞赛之一,是设计界的风向标,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

  在今年的评选中,吸引了来自58个国家的4724项作品,共同参与这项全球最负盛名的专业评审赛事。掌上明珠家居参赛作品“心跳的韵律”,以别具匠心的设计、精心考量的现代家居空间解决方案,获得了20位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专家评审团的一致嘉奖。

▲掌上明珠家居设计师邹剑获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证书▲掌上明珠家居设计师邹剑获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证书

  在国内,掌上明珠家居早已斩获中国家具“金斧设计赛”金奖等多项知名奖项。本次德国红点大奖的肯定,充分证明掌上明珠家居的工业设计水平早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早在2008年,掌上明珠家居已开始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等国际知名设计机构合作,着力家居设计的国际引入和设计人才培育,本次获奖的邹剑设计师便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心跳的旋律:给生活空间更多可能

  本次掌上明珠家居获奖作品The rhythm of the heart(心跳的韵律)在设计上做出大胆革新,突破了城市生活空间的制约,营造无限的生活乐趣,为家居产品的使用者带来更多生活空间的可能性。

  8只独立圆柱形的坐垫,取代常规沙发固定的安置,可让家具用户参与创造N种沙发的使用可能,体验到设计变换的乐趣:

  坐垫四四横排,就是一款可以任由“慵懒躺”的按摩型沙发;

  由横变竖,改变其中一边的四个方向,用户与家人异向而坐,而又互不受视线干扰;

  可以背靠背,也可以面对面;

  对小户型的家居空间,临时来客,还可以拿开所有坐垫,立马变成一款安全感十足的床;

  再任性一点,随时和孩子们来一场疯狂的枕头大战……

  创意十足的组件设计,打破了沙发固定的朝向,赋予这项家居必需品以灵动和趣味。独立的8个坐垫,在色彩上也将提供个性化的选择。总而言之,这是一款可以让用户也参与到产品设计中去的不一样的沙发。

  掌上明珠家居“心跳的韵律”红点奖沙发即将上市,在极具创意设计之外,其波浪形的承托坐感,在人体工学上有着怎样的体验,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