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感动中国 |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城市公益巡讲蓉城开讲在即

icon 2017-10-25 10:08:11
icon 0

摘要:11月2日,设计感动中国——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城市公益巡讲暨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发布会成都站将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

  有那么一群人,

  秉承着文化的传承与设计的创新,

  为推动中国设计发展而努力,

  他们在国际上展示着中国设计的杰出成就,

  他们为中国设计代言,

  他们是中国设计年度人物。

  11月2日,设计感动中国——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城市公益巡讲暨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发布会成都站将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中国设计年度人物”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设计年度人物组委会主办,诺贝尔瓷抛砖全力协办,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评价办公室、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联合承办。活动自启动以来,已成功走过杭州、济南、广州、苏州、沈阳、天津、青岛、合肥八个城市,此次成都站为全国城市公益巡讲的第九站。

  届时,CBDA2014中国设计年度人物杨邦胜、CBDA2015中国设计年度人物高超一、CBDA2014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肖平等重磅设计大咖均将亮相成都,进行中国设计趋势分析学术交流。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诺贝尔瓷抛砖也将携2017年度最新潮流设计精品惊艳亮相,展现全新的时尚家居风格。当设计大咖遇上诺贝尔瓷抛砖,将碰撞出怎样的创意火花?11月2日,一场家居设计界的潮流盛宴即将上演!

  大咖齐聚蓉城,论道中国设计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不仅是社会公认的“天府之国”,还是引领时代潮流的“时尚之都”,更是川派家居文化的聚集地。设计源于生活,本次“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公益巡讲第九站落地成都,期望在这样一个生活气息浓厚的城市,为中国设计师搭建一座思想交流平台,让彼此之间碰撞出更多的创意火花,同时,也让更多年轻设计师从行业大师的经典案例中汲取知识力量,共同推动中国设计的前行与发展,为中国设计发声,彰显中国设计魅力。

  据了解,为将当下前沿、权威的设计理念带到天府之国,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CBDA2014中国设计年度人物、YANG设计集团创始人&总裁、全球十大杰出华人设计师、中国文化个性酒店设计倡导者杨邦胜,CBDA2015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究总院设计总监、高超一工作室CY STUDIO主持、资深级室内建筑师高超一,以及CBDA2014中国设计年度人物、深圳广田装饰集团副总理肖平,届时,三位资深设计大咖亲临现场,深度解析中国设计潮流趋势,蓉城论道中国设计。

  潮流新品展示,解读家居艺术

  当下,随着科技的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互联网的渗透,消费者审美情趣不断提升,各行各业都在热议“消费升级”、“产业升级”,家居建材行业也不例外。诺贝尔瓷砖作为中国瓷砖领导品牌,一直引领行业的升级与发展,此次全力推动“中国设计年度人物”活动顺利开展,不仅从行动上为中国设计助力,同时,还将把公司历时五年潜心研究的成果——诺贝尔瓷抛砖带到现场,为到场嘉宾提供一次真切的家居艺术体验。 

  据了解,全球新一代瓷砖-瓷抛砖是陶瓷墙地砖的创新品类之一,以名贵稀有石材为采集对象,经印刷装饰,高温烧结,表面微抛/磨处理而成,实现了装饰性与功能性的完美统一,是目前最为高端的瓷砖产品之一。诺贝尔瓷抛砖的诞生,正是诺贝尔瓷砖在“升级”风口下的得意之作,在科技创新的震撼之外,还将为设计师提供更多的创意空间,为业主带来愉悦身心的极致体验。

  “设计感动中国”,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城市公益巡讲暨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发发会第九站——成都站大幕即将拉开,当顶尖设计师遇见时尚创新精品,他们将带来怎样的视听盛宴?11月2日,相约成都锦江宾馆,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