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诞生!2017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总决赛圆满成功

icon 2017-09-11 10:59:40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9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新博新美连锁、新浪家居及抢工长平台联合承办,多方联袂支持赞助的2017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总决赛在新博新美连锁双流店成功举办。

  2017年9月9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新博新美连锁、新浪家居及抢工长平台联合承办,多方联袂支持赞助的2017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总决赛在新博新美连锁双流店成功举办。从4月22日在新博新美连锁南门店举行的大赛启动发布会,正式宣告进入海选阶段,到6月24日木工、电工晋级赛以及8月5日的漆工、泥工晋级赛先后在新博新美连锁南门店成功举办,历经4个多月的层层选拨,最终12位优秀工长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争夺成都赛区木、电、漆、泥四大工种单项冠军。

  总决赛现场人气爆棚,参赛工长们热情高涨。成都建筑装修协会外联部主任韩诚、西藏新博美商业管理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高级经理田卫化、金牛管业成都区负责人阳建辉、新浪家居西南区营销总监王瑾、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总经理张娟娟等重磅嘉宾悉数到场,共同为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送上祝福。出席本次活动的除重磅嘉宾及优秀工长外,还吸引了一批装修业主前来观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总经理张娟娟致辞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总经理张娟娟致辞

  大赛现场,首先由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总经理张娟娟上台致辞,张娟娟在致辞中提到,本次大赛分木、电、漆、泥四大工种进行比赛,最终将选出每一工种的第一名,由四大工种的第一名代表川军参加全国总决赛。张娟娟在致辞中强调:“通过本次成都赛区总决赛,不仅仅要选出四个工种的最佳匠人,还希望通过脱颖而出的匠人们将川军技艺带向全国。”

新浪家居西南区营销总监王瑾致辞新浪家居西南区营销总监王瑾致辞

  新浪家居西南区营销总监王瑾也对大赛的意义给出了中肯评价,王瑾提到:“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交流服务舞台,一方面促进工长间的技艺切磋、学习共进,另一方面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工匠精神、传承工匠精神。”王瑾希望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能够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服务水平,帮助业主打造完美的家。

成都建筑装修协会外联部主任韩诚致辞成都建筑装修协会外联部主任韩诚致辞

  成都建筑装修协会外联部主任韩诚则从行业的高度分析了工长的重要性。韩诚提到,在家装行业,好的作品离不开“好的设计”和“好的工程交互”,而工长是实现工程交互的直接人,他们的工作很重要也应当受到尊重。韩诚强调,好工长技能大赛,利于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水平,在推动行业产业升级中起着重要作用。

热闹而激烈的比赛现场热闹而激烈的比赛现场

  三位领导的精彩致辞为大赛开了个好头,也为参赛工长注入一股强劲力量。随后,由专家评审团代表邵庆上台宣讲比赛规则,据邵庆介绍,本次大赛要求参赛工长,在规定的有限时间内,根据图纸完成施工,施工完成后由专家评委团结合工长施工的技艺、速度、安全性、环保性等多方面综合打分,综合成绩最高者获胜。

  比赛规则宣讲结束,也意味着大赛正式“比武”开始。木工、泥工、漆工、电工依次上台,分三组三个阶段进行比赛。在热闹而激烈的氛围中,从仔细观察图纸到正式开工,再到每一道工序的细节处理,工长们都尽心尽力,赢得不少围观业主的纷纷点赞。

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总经理张娟娟为木工组颁奖新浪装修抢工长成都站总经理张娟娟为木工组颁奖

金牛管业成都区负责人阳建辉为电工组颁奖金牛管业成都区负责人阳建辉为电工组颁奖

水性科天成都市场总监庞宇为漆工组颁奖水性科天成都市场总监庞宇为漆工组颁奖

西藏新博美商业管理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高级经理田卫化为泥工组颁奖西藏新博美商业管理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高级经理田卫化为泥工组颁奖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围观的业主也越来越多,不少业主表示在卖场中举办这种“真刀实枪”的比赛很有意义,应时应景对他们家装很有帮助。历经近三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后,最终王林、陈俊、田劲松、仲春华分别夺得木工组、电工组、漆工组、泥工组成都赛区总决赛冠军,在此也为他们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

  比赛结束后,工长与嘉宾共同到签到墙合影留念,在热闹愉快的氛围中,第三届好工长技能大赛成都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未来,也将由王林、陈俊、田劲松、仲春华作为川军代表,参加即将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2017硝烟再起,谁将是最强匠人,我们拭目以待!(文/ 新浪家居 王秋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