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成长,助力梦想|从夏到秋,跨越5000公里的公益前行!

icon 2017-09-27 10:37:20
icon 0

摘要:2017年,全友家居携手广东麦田教育基金会开启“绿色成长,助力梦想”深度助学公益活动,资助成立三个全友家居麦苗班。全友家居麦苗班的成立,旨在为孩子搭建一座深度教育的桥梁,通过建立图书角、开展艺术课程及创造力培养等丰富的“第二课堂”,让孩子们...

  从七月初到九月底,从成都到凉山州再到彩云之南,三个月的时间,5000多公里的路程,孕育出的是100多位孩子们实现梦想的开始。

1

  2017年,全友家居携手广东麦田教育基金会开启“绿色成长,助力梦想”深度助学公益活动,资助成立三个全友家居麦苗班。全友家居麦苗班的成立,旨在为孩子搭建一座深度教育的桥梁,通过建立图书角、开展艺术课程及创造力培养等丰富的“第二课堂”,让孩子们享受到更多的教育资源。

1

2

  7月,他们以这样的方式相遇

  7月3日,@全友家居携手@麦田教育基金会,在新浪微博上发起网友转发集爱心启动资金的活动。@身边最具正能量的一个人,每一次转发都由爱心企业全友家居以出资五元钱的形式捐赠给麦苗班。

1

  7月3日至7月7日,5天时间内,网友给力转发15万次,最终诞生出3个全友家居麦苗班,分别位于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开远市。

1

  因为熊猫,他们第一次来成都。7月10日,15位来自凉山州会理县的小孩子们来到成都,共同见证全友家居麦苗班的启动仪式。除此之外,孩子们还一同去到了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四川大学、成都博物馆等地参观游玩,留下了欢声笑语和难忘的夏令营经历。

1

2

3

  9月,他们不远千里将爱延续

  炎热的8月很快过去,暑假总是短暂的,但令孩子们更加激动的是,新学期、新班级将要到来,三个全友家居麦苗班即将在九月正式开班。9月15日-18日,全友家居发起麦苗班绿色图书计划,线上参与植树活动,每一颗成功种下的树苗,都会化为一本捐赠给麦苗班孩子们的图书。

1

  9月20日,新浪君和全友家居、广东麦田教育基金会的小伙伴们带着所有的梦想图书、绿色体育用品、专属文具用品正式启程。

1

2

3

4

  9月22日抵达全友家居麦苗班开班仪式第一站:四川省会理县南阁中学,9月24日抵达第二站:云南省武定县猫街中学,9月26日抵达距离成都千里之外的云南省开远市第二中学。

1

2

3

  8天的行程里,收获到的是无数的感动和孩子们纯真的笑脸。

  开班典礼上的庄重与无限愿景

  在会理,孩子们穿着整齐的校服一起迎接这个重要的时刻;在武定,学校邀请孩子们和他们的家长一起见证开班典礼的盛况;在开远,孩子们和支援者们亲密互动,留下欢声笑语。

会理南阁中学会理南阁中学

武定猫街中学武定猫街中学

开远第二中学开远第二中学

  校长、全友家居代表、麦田教育基金会代表分别在开班典礼上发言。在教育普及的今天,深度教育资源的匮乏严重限制了孩子们的发展,三位校长不约而同地表示了对全友家居及麦田教育基金会对孩子们的付出与关爱。

1

2

3

  麦田教育基金会的代表为典礼上的来宾们讲述麦田计划的发展情况,联合社会各界资源,为孩子们提供深度教育的可能,公益前行十几年,他们不是说说而已。

  作为国内知名家居品牌,全友家居始终坚持以“绿色环保”为品牌理念,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家居产品与服务的同时,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全友家居代表以视频的形式为三个学校的师生、家长们介绍企业发展和概况,欢迎孩子们夏令营时到成都、到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来参观游玩。

1

2

3

  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育,成就孩子们更美好的未来,因为这个共同的目标,他们相聚在一起,从这里开始,将爱传递下去。

  课堂里的互动和三年之约


1

2

3

  深度教育的实现离不开“第二课堂”的有效开展,在基础知识教育的基础上,更关注孩子们兴趣爱好的培养和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全友家居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爱心图书角”和“绿色体育用品”,从世界名著中看见大千世界,多运动锻炼才能拥有更强健的身体。

1

2

  班服彩绘和YOYO时光银行,这两个课堂互动环节应该是孩子们最喜欢的了。画熊猫、画彩虹、画一个三口之家······不规定主题,不限制孩子们的思维与想象,在纯白的T上画出自己心中所想的专属班服,你就是最棒的。

1

2

3

  YOYO时光银行则是一个跨越三年的约定。全友家居用心建设储存期为三年的“YOYO时光银行”,孩子们写下对三年后关于自己的所有想象,寄给三年后的自己。孩子们一笔一划地写下三年后的美好愿景,盖上熊猫印章,投进红色邮筒,三年后我们再来一起开启。

  三年后,当有机会再次回到这里,我们,将会是什么样?

  更走心的是熊猫YOYO也空降学校和孩子们亲密互动,当孩子们见到YOYO的那一刻“哇哦~!”的惊叫声此起彼伏的响起。握握手、抱一抱,YOYO和孩子们愉快地玩耍在了一起。

1

2

  8天的旅程仿佛在一眨眼之间就结束了,那些湛蓝清澈的天空、那些蜿蜒曲折的山路、那些细数起来让人热泪盈眶的丝丝感动,都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让人铭记于心。

1

2

3

  “绿色成长,助力梦想”。公益的力量就是如此,如温暖的春风,轻轻柔柔却能唤醒整片大地,孕育出新的生命。

1

2

  公益前行,将爱传递,全友家居将资助这些孩子们完成初中三年的学业,素质教育与深度教育同行,这场跨越5000公里的公益行并没有结束,它以另外的形式延续了下去,一直存在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