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再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称号

icon 2017-09-25 19:51:05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在北京联合举办了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全友家居凭借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和优质创新的售后服务,再次获得“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称号。

  近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在北京联合举办了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全友家居凭借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和优质创新的售后服务,再次获得“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称号。

  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共设置了 “全国售后服务功勋企业”、“全国售后服务十佳企业”、“全国十佳呼叫中心”、“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等荣誉项目。根据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500余家企业入围初审。

  21世纪是服务制胜的时代,以服务为导向的经营和创新战略已经成为现代企业的基本战略选择。作为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全友家居一直紧跟时代的步伐,在激烈的市场变革中先行一步,制定与用户需求相匹配的服务战略,建立精彩服务品牌,同时搭建服务组织,打造终端服务标准体系,坚持“用服务打动消费者,用服务品牌塑造企业未来”。

  三十一年的发展历程,全友家居一直坚持用感恩与赤子情怀回馈每一位客户。1986-2002年,全友家居将服务进行统一规范管理,拉开了打造规范化服务体系的序幕;2002-2007年,全友家居致力于解决顾客售后问题和建立终端售后服务渠道;2008-2013年,全友家居正式将“365服务”全面升级为“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免费家具保养活动—— “服务进万家”;从2014年至今,全友家居以售后服务作为发力点,持续推进免费家具保养活动——“服务进万家”,推出免费保养保洁服务活动“U爱家”等一系列服务举措,全方位提升了“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内涵和活力。

  为了持续推进服务品牌建设,搭建完善的服务标准体系,全友家居还在每个办事处,建立起了与专卖店、客户之间的沟通机制。一方面,客服主管向专卖店输出全友家居统一的服务标准,保证了专卖店的服务规范与服务品质;另一方面,客服主管也把客户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全友家居,为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信息支持,确保服务更加精准到位。

  在终端服务人员培训体系上,全友家居还对终端导购人员与安装维修工作人员进行持续的专业培训。线下,每年举办数十场大型培训活动,以“理论+实战”的培训方式对上千名安装技师进行“安装、服务、维修”知识与实战培训;线上,利用“全友微讲堂”等平台,对终端售后服务标准进行全方位的普及与培训,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和消费者的信赖。

  此外,全友家居还制定了高标准的服务战略、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从终端一线了解客户需求,听取用户声音,并通过开展一系列专业培训,提升售后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与专业技能。在发展的道路上,全友家居秉承“以卓越服务,让用户无忧”的服务理念,用点滴努力,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供专业而贴心的服务,提高客户信赖度和满意度,树立企业服务品牌形象。

  此次全友家居再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称号,得益于全友人上下齐心用细节完善服务,用服务创造幸福。未来,全友家居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品牌的建设,创新服务内容,以勇攀高峰的决心和努力,为千万家庭送去更加温馨、细致的服务,为成为世界级家居用品开发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而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