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川星火汇聚蓉城 共瞩马可波罗瓷砖至尊馆3.0耀世开业

icon 2017-09-24 16:03:16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23日19:00,马可波罗瓷砖至尊馆3.0开业活动在富森美家居名品街盛大开幕。

  2017年9月23日19:00,马可波罗瓷砖至尊馆3.0开业活动在富森美家居名品街盛大开幕。富森美家居副董事长刘云华女士、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广东唯美集团马可波罗事业部总经理袁夫江以及马可波罗瓷砖四川总代理、久善博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亚等其他嘉宾出席开业活动,成都和全国的数十家权威媒体受邀参加开业仪式。

  携手共进见证成长马可波罗再创辉煌

  马可波罗瓷砖在川历经的20年发展,马可波罗瓷砖与久善家居一起,搭建了瓷砖行业现行服务标准的基底和框架,建立了全国瓷砖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单体至尊馆,开创了瓷砖行业展示、销售、服务的先河。马可波罗瓷砖至尊馆3.0大店的开业,更是为行业“大家居”时代奠定了基础。

  来自全川各地马可波罗的经销商代表们、合作伙伴、行业媒体以及消费者们是马可波罗瓷砖与久善家居成长最重要的参与者、见证者。由富森战神、久善家人、跨界大咖、知名设计师、行业媒体、潮流网红、匠人工长、久善老客户以及久善二代组成的九大心势力,就是久善家居强劲发展的源源动力。五彩的气球,是五彩的祝愿,是对久善家居最真诚的祝愿。

  马可波罗瓷砖的这份荣耀,与富森美家居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富森美家居见证了马可波罗从1.0到3.0的升级与发展,富森美几乎聚集了国内所有一线家居建材品牌,以马可波罗为代表,众多品牌都在富森创下了不少辉煌。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活动致辞中表示:首先祝贺马可波罗瓷砖至尊馆3.0的开业,祝愿马可波罗瓷砖与久善家居的未来日益辉煌。同时表示,富森美家居非常荣幸能与久善家居、马可波罗瓷砖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富森美家居将与久善家居一同为西南地区的千万家庭带去更舒适的购物体验以及更贴心的服务,为创造更加优质的居家生活。

  广东唯美集团马可波罗事业部总经理袁夫江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提到,此次马可波罗瓷砖至尊馆3.0的开业,无论对马可波罗还是对广东唯美集团都是极大的肯定,真诚感谢全川的消费者、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唯美集团将以此为动力,给消费者带去更优质、更绿色的瓷砖产品。

  历经20年发展,马可波罗瓷砖与久善家居一起,搭建了瓷砖行业现行服务标准的基底和框架,建立了全国瓷砖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单体至尊馆,开创了瓷砖行业展示、销售、服务的先河。马可波罗入川以来得到了全行业认可,久善作为西南地区最大代理商、服务商,为马可波罗品牌在四川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马可波罗瓷砖四川总代理、久善博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亚女士激动表示:马可波罗、久善家居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和关注!马可波罗瓷砖至尊馆3.0的开业,是马可波罗瓷砖在川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开业活动中,用“为爱传承,点亮全川”火炬传递的方式,寓意为将马可波罗的力量和对家庭的关心传递到全川。在未来,马可波罗瓷砖与久善家居将初心不变,一如既往的为全川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个性化的产品,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居家生活不懈努力!

  星星之火点亮全川马可波罗闪耀蓉城

  2017年9月10日,一场特殊的火炬传递仪式将在广东和四川两地举行,采自广东东莞马可波罗总部的火种,从成都出发13天传遍四川的17个地级市,点亮全川千万家庭。今天,由久善人接力千万家幸福星火,来自会场五个方位的火炬手,将代表着千万消费者对马可波罗瓷砖的祝福与希望交给久善家居的舵手。祝愿久善家居在汤总的带领下,将再创辉煌!

  汤总接过一路传承的希望之火,放入火炬台,寓意着马可波罗瓷砖与久善家居在今后的发展中,担当者更多一份责任和使命!全场星光闪耀,嘉宾们将大屏幕熊熊火焰汇集一束,标志着马可波罗瓷砖至尊馆3.0正式开业!

  据悉,此次开业活动更是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消费者的回馈活动,本次火炬传递活动期间,伴随着马可波罗“幸福家”“改造家”“创造家”“梦想家”四场全域性质的新老客户感恩回馈活动,针对不同需求层面的市场,为他们提供品质化的产品、个性化的建议以及标准化的服务。

  同时,为庆祝开业活动,马可波罗瓷砖更是豪气让利、大惠全川。此次前所未有的让利大促吸引了全川马可波罗瓷砖的粉丝们,很多来自达州、泸州、广元等地区的消费者一大早就从各地赶到至尊馆,排队抢购爆款产品!除了常规的爆款优惠以外,马可波罗瓷砖还抽取了100个1000元现金大奖!现场的消费者直呼:“赚翻了!太值得了!买瓷砖只认马可波罗瓷砖!”当天活动还有定金升值、专属让利、超值换购等感恩活动回馈全川广大消费者。

  从1998年到2017年,四川马可波罗瓷砖与久善家居服务千万家庭,让我们期待马可波罗瓷砖至尊馆3.0的开业,以“诚信经营、服务为上和品质第一”的宗旨惠及更多幸福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