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双楠商场不见不散

icon 2017-09-21 17:41:33
icon 0

  在红星,1元能当5000花

  1元=5000元,这不是某非洲第三世界国家的汇率,是实打实的人民币。

  Emmmm,小编是不信的,这世道,怎么可能有1块钱当5000块花的好事儿!直到小编看到了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的国庆大促内部规划。

  等一下,红星美凯龙在成都开了3家商场,双楠商场,是哪一家哦。

  小编给你说,就是双楠二环路高架边边上,外立面像迷宫路线一样,还盖了一层玻璃的那个红星美凯龙。每次小编路过,看到那个外立面,就想把那个迷宫走穿,据说二环高架堵车的时候,这个迷宫外立面就是司机师傅的解压神器。

  扯远了,还是回归正题,说“欺头”。

  国庆促销年年搞,家家搞,尤其是在双楠-红牌楼商圈这种家居卖场集中的地方,要是没得点干货,怕是莫法打发口味刁的成都人民哦。

  所以,小编仔仔细细把这个内部规划看了一下,发现,这盘红星美凯龙是要来真的哦。

1

  来嘛,我们看下1块钱到底咋个当5000块钱花出去。

  第一步,要成交。只要在10月1日-8日,活动期内,全款购买家具建材,红星美凯龙商场根据成交价,返现金10%。也就是说呢,只要你买家具建材交了全款,不管这个全款是商家几折之后的价格,都可以再找商场拿10%的现金返还哦,等于全单再打九折!

  第二步,买够5000。只要在商场里面参与活动的品牌消费满5000,凭单张定销货单,敲黑板,“消费满5000”“单张销货单”,就可以参与抽奖,奖品呢,就是4999元的免单。通俗点说,只要你的单子上金额满5000,那4999块钱,有可能就是双楠商场帮你出了。你只用花1块钱,家具建材抱回家。

  当然咯,红星美凯龙在成都做了10年,开了3家店,优惠肯定不止这些。

  为了给顾客最大的优惠,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真的无所不用其极!连蓄客手册都用起来了!里面不光有5张200元双楠商场全场通用券,还有30元升值2000元的资格哦。只要购物满2000,蓄客手册的能量就能被激活。所以呢,街上遇到小哥哥给你发蓄客手册,一定要收好哦,书中自有黄金屋的现实版,不要乱丢哦。

  最后的最后,还有新晋的网红“IPhone8”“IPhoneX”来蹭热点。只要你是红星美凯龙的会员,你的销货单就有可能变成苹果8或者苹果10哦。

  四重暴击,信息量是不是好大。但是红星美凯龙双楠店的小姐姐说的,红星美凯龙就是这样感(sang)恩(xin)顾(bing)客(kuang)。小编只想说,我喜欢!

  而且,小姐姐说的,这次参与活动的商家,都是参与了“鲁班设计尖货节”的品牌,上万件家居建材单品,全部是红星美凯龙千挑万选,极具性价比的产品。

  好货,好价,好折扣,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全民发烧,10月1日-8日,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给你好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