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曲美家居「你+生活馆」富森美盛大揭幕

icon 2017-09-18 18:24:45
icon 0

摘要:9月16日上午,成都首座曲美家居「你+生活馆」在富森美家居盛大开业,N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即将席卷蓉城。曲美集团董事长赵瑞海先生莅临现场,亲自为「你+生活馆」启幕。

  开启全新“8+N”定制生活模式

  9月16日上午,成都首座曲美家居「你+生活馆」在富森美家居盛大开业,N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即将席卷蓉城。曲美集团董事长赵瑞海先生莅临现场,亲自为「你+生活馆」启幕。

1

2

  曲美家居「你+生活馆」有无比丰富的样板间以供客户选择,可以满足各种用户的不同使用习惯和风格喜好,消费者有N种生活方式的选择模板,你梦想中的家将变为现实。

  曲美家居「你+生活馆」的服务模式以空间定制为核心,实现了智能生产方式的改造和设计服务能力的提升。大量的素材库和生活范本在云端存放,“现场制作、现场出图”成为了现实,未来的家马上就可以呈现在眼前,更加方便消费者与设计师交流。由空间设计师、家具设计师、家居搭配师组成的专属设计团队,能够提供给消费者多对一的定制设计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需求……

1

2

  曲美家居「你+生活馆」有的不只是这些,还有醇香的现磨咖啡、精致的小饰品、充满趣味的儿童空间……这些元素出现在「你+生活馆」,是为了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居购物体验。试想你逛累了可以坐下来喝杯咖啡吃块甜点,样板间看多了可以挑挑小饰品整理思路,带来的小朋友开始闹了就交给店员带去专属的区域玩耍……

  除了这些独此一家的特色服务,生态体验区更是让整个空间充满了生机。不要以为这只是装饰,你大可以将这片“新鲜”搬回家,因为在「你+生活馆」,所见即所得。

  回头来看,你能在「你+生活馆」获得的东西,都无巧不成书地与成都这座城市完美契合——成都人懂得享受,喜欢休闲,同时又注重时尚与个性,而「你+生活馆」恰恰就能给你这样的生活方式。

1

2

  曲美家居不但与成都这座城市是天作之合,与富森美家居同样如此。富森美家居首创的独立大店集群模式,使众知名品牌能够更大程度地发挥其品牌优势,让大品牌释放大能量!

1

2

  新浪小编对美集团董事长赵瑞海先生进行现场采访,分享了曲美家具第一个“以旧换新的5年计划”完美成功的奥秘。

  赵董事长表示:今天大家看到的曲美,首先是为消费者提供新产品,以设计为核心,将产品场景化并且延伸至设计服务领域,开创全新的空间体验;其次是新模式,以互联网创新为核心,用技术、数据和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打造设计、制造、互动的OAO平台,并与万众互联,鼓励其参与设计;再者以新经济价值为核心,透过资本、技术创新、市场合作,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建立新的价值体系。

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