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川17年 星艺装饰此刻“从星出发”

icon 2017-09-22 10:26:30
icon 0

摘要:9月21日上午10:38分,“从星出发·好饰连城4”四川星艺装饰入川17周年庆典启动大会在富森美家居1号软装馆盛大开幕!

  9月21日上午10:38分,“从星出发·好饰连城4”四川星艺装饰入川17周年庆典启动大会在富森美家居1号软装馆盛大开幕!

  星艺装饰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程碧、成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谢题檐、成都富森美家居一号店店长张先华、圣象集团副总裁、成都圣象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玲英、大自然家居总经理段俊、华润建材总经理王建、美国邓恩涂料总经理李冰以及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等行业大佬出席本次启动大会,新浪家居、今日头条、腾讯大成网以及成都商报作为特邀媒体对活动进行现场报道。

 整装待发 活力星生

  上午9:30分,星艺装饰集团四川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会场外整齐集结。红背心、迷彩衣与黑胶鞋是星艺装饰今天的颜色,同时也是星艺装饰带给全川家装业主全新颜色。


  星艺人共同奋斗的17年成就了星艺装饰在川的17年辉煌。在星艺看来辉煌只代表过去,四川星艺装饰在17岁生日之际,全体员工将以全新的姿态为装修业主提供最省心、最优质的家装服务。

 从星启程 强饰行动

  今天,星艺装饰迎来了入川17周年庆典。17年前的星艺装饰,将粤派的前沿设计带入西南腹地,实现了四川家庭时尚居家的梦想,同时也把粤派的精致工艺带给了每一位选择星艺装饰的装修业主,更向全川的装修业主们做出了“把装修交给我们,您放心上班去!”的责任承诺。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星艺装饰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为消费者带去最好的工艺。

星艺装饰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程碧

  在启动大会现场,星艺装饰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程碧穿着同样的红色背心感慨:“希望我们星艺人能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我们每一个人从内心发出承诺,用承诺指导执行,我相信星艺装饰才能在巴蜀大地更强劲的发展!用优质的装修品质实现用户第一,一生一世的终身售后服务理念。”

成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谢题檐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谢秘书长为星艺装饰送上祝福:“感谢星艺装饰为行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祝愿星艺装饰在未来收获满满,好饰连城。”

  成都圣象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玲英回忆:“17年前的星艺装饰以一句‘把装修交给我们,您放心上班去!’打响名声。”活动现场,朱总现场邀请程碧董事长对为星艺装饰付出的员工们表示感谢,同时邀请成都星艺装饰工程总监聂国仁、星艺装饰四川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冯华忠、台湾富羚现代风水室内设计设计总监刘重麟等一起为星艺装饰的未来加油打气!


  作为星艺装饰的老匠人,工程总监聂国仁感动表示:“没想到会被请上舞台,作为星艺的代表感到非常光荣。感谢星艺、感谢程总、朱姐给我这样一份荣誉!我见证着星艺的改变和发展,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在未来,我将带领更多的星艺的匠人们,为星艺的明天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星艺装饰四川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冯华忠向台湾富羚现代风水室内设计设计总监刘重麟先生授予聘书。刘重麟先生提出先风水后设计的室内设计概念,将为星艺装饰提供全新的设计理念。

  胶鞋计划 全面启动

  穿着迷彩服、黑胶鞋的星艺装饰24名少将监理,气宇轩昂齐步走向主舞台。星艺装饰全新计划——胶鞋计划在这24名少将的呐喊中宣布启动!胶鞋计划是星艺装饰从星出发的重磅计划:程碧的董事长将和星艺装饰的监理们,将穿着胶鞋深入每一个工地,真正去发现装修过程中的隐蔽工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并切实为业主们解决居家生活中由装修失误所带来的居家困扰!

  星艺装饰被业界冠为隐蔽工程冠军,更是行业内首提隐蔽工程十年质保的售后承诺,这项承诺是远超了国际5年质保要求。而这24名少将监理的宣言,正是星艺装饰对装修业主责任承诺的缩影,是星艺装饰从星出发的具体行动!星艺装饰始终践行对客户“一次相遇,十年质保,终身服务”的责任承诺!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入川17周年庆典暨星艺装饰“好饰连城4”启动仪式在受邀嘉宾共同点亮启动球中圆满结束,祝愿星艺装饰在未来的发展中旗开得胜,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