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倾情助阵新博新美资中店招商会

icon 2017-08-23 15:46:54
icon 0

摘要:8月29日14:00,以“融合发展,汇聚共赢”为主题的新博新美资中店招商启动发布会将在资中县苌弘路顺通大酒店召开。新博新美连锁有幸邀请到90后国际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王芊女士亲临助阵。

  8月29日14:00,以“融合发展,汇聚共赢”为主题的新博新美资中店招商启动发布会将在资中县苌弘路顺通大酒店召开。新博新美连锁有幸邀请到90后国际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王芊女士亲临助阵。

  据新博新美连锁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之所以邀请王芊女士作为招商发布会的特邀嘉宾,主要是因为:作为地地道道的成都姑娘,王芊不仅是一名优秀的演员、模特、国际小姐,更有着多个公益形象大使身份,是一名极具正能量的女星,这与新博新美一直以来热衷公益的想法十分契合。而王芊那句:“做才女中的美女,美女中的才女!”更是吸引了广大朋友对她的追捧与热爱。

  8月29日,王芊女士将亲临新博新美连锁资中店招商启动发布会,携手资中业界大咖,共话建材家居行业热点话题。据了解,活动议程主要为:暖场表演、嘉宾签到、领导致辞、抽奖互动、旺铺抢租等,地标就在资中县苌弘路顺通大酒店11楼大千宴会厅,期待各位的光临!

  截止目前,已明确表示将要出席的建材家居圈大咖有:同为雷士照明、欧尚布艺、箭牌卫浴的负责人刘 志军,东鹏瓷砖负责人庞英,同为玛格家居、双虎家私、CBD家居的负责人刘霞,美心木门负责人张斌,同为菲尼斯门窗、顶上吊顶、杉网木门的负责人高小波、同为亿田集成灶、德贝橱柜、恒洁卫浴的负责人王仕强、,同为华润漆、欧雅墙纸、柔然布艺的负责人周禄军和九牧健康厨卫专家郭飞等。

  还有30个席位可预约报名:18909022118 (朱女士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邀请函报名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