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当精灵遇上VERSACE HOME

icon 2017-07-28 16:21:48
icon 0

摘要:7月27日下午2点,著名旅荷艺术家李晓峰携手世界奢侈品牌家居VERSACE HOME在成都富森·美家居3号店禾润世家旗下进口品牌VERSACE HOME 演绎出艺术与时尚,经典与奢华的碰撞。

  如果说世上有一种通灵交汇的瞬间,无疑是艺术带给我们的无界感应。在不轻易间美赋予我们无限遐思或使得血脉澎湃,神情也相互所吸引。7月27日下午2点,著名旅荷艺术家李晓峰携手世界奢侈品牌家居VERSACE HOME在成都富森·美家居3号店禾润世家旗下进口品牌VERSACE HOME 演绎出艺术与时尚,经典与奢华的碰撞。

  VERSACE HOME其标志采用的神话中蛇妖美杜莎的造型作为其精神象征所在画面,恰巧和李晓峰先生在欧洲创作的精灵系列作品有着不约而同的美感诱惑。精灵作品与美杜莎神秘面孔,竟然有着如此多的相似度, 美杜莎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一旦你被她的美貌痴迷,就会化为乌有。而精灵乐于去聆听潺潺的流水,林中鸟鸣风吹。对精灵来说生命的意义在于慢慢去发现美好的地方,并充分去享受生活。他们和人类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友谊,并总是给人以风轻云淡之美。精灵象征着高贵,优雅,聪慧,美丽,永恒,喜欢和大自然亲近并融为一体。但有时在惊人美貌的同时,时而被赋予其阴柔暗黑的一面。由于对强大外物的好奇,也逐渐变得机敏勇敢,这正是李晓峰先生描绘他心目中精灵的冲动所在。VERSACE HOME与李晓峰先生的精灵将在禾润世家完美交融。

  精灵的特性与VERSACE HOME的精神层面,有着异曲同工之处。VERSACE HOME超脱了歌剧式的庄严、文艺复兴的华丽以及巴洛克的浪漫,并以极强的先锋潮流艺术特征受到世人的追捧,经典即是时尚。VERSACE HOME 持着品牌一贯的华丽风格,体现出神秘的巴洛克风格印花,还有鲜艳夺目的色彩,不仅点出了鲜明的品牌特色,更让每件作品都像一个个瑰丽精致的艺术品,那一大片的金黄色,更是闪耀。VERSACE HOME的独特美学,总能带来最具奢华的极致诱惑。从服装设计,家居饰品,以及香水都毫无保留的延续着这一精神。禾润世家旗下进口品牌VERSACE HOME展厅,将VERSACE HOME的极致美感突显得淋漓尽致。每一处的的设计既不多余更不欠缺,哪怕是经典配色的餐具也充满灵动。

  李晓峰先生精灵系列中的忧郁奢华气质在金色的渲染中升华成对欧洲文艺复兴的敬仰并落实到他的创作之中。以隔空对话的方式传承这一伟大的文明,使得这种艺术精髓持续感染着我们这个时代,为世人所分享与敬仰。在现场的分享中,李晓峰先生以自己的生活经历带领现场的来宾们,享受着与VERSACE HOME关于艺术、关于美的体验。

  李晓峰先生同时邀请摄影师孙敏共同策划与制作本次艺术盛宴,于是成全了《精灵遇上VERSACE》这一次穿越时空的碰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