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天然神韵,蕴鬼斧神工--福布斯金刚晶通体大理石系列

icon 2017-08-07 14:03:05
icon 0

摘要:通体大理石瓷砖的出现,引领了新的潮流,为天然大理石的痛点问题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了“大理石”。

  伴随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品味和追逐潮流的热情愈渐升级,对“家”有了更高的要求,如今温润典雅、奢华大气、庄重典雅,高档尊贵的家居格调,都可以通过石材的应用轻松实现。

  作为不可再生的顶级石材资源,天然大理石一直是豪华建筑的主材,在高档家装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顶级角色。但日益严峻的环境保护和资源枯竭且作为大自然的产物,大理石不可避免存在各种缺陷,如色差大、瑕疵多、易渗污、难打理,价格高昂、供货周期长等问题,难以得到广泛应用;因此,从大理石瓷砖的诞生到如今如火如荼的通体大理石瓷砖,无不体现着人们的装饰新需求。通体大理石瓷砖的出现,引领了新的潮流,为天然大理石的痛点问题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了“大理石”。

  将自然压制在坯里

  尽管大理石瓷砖凭借其石材外表在市场终端广受青睐,但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大理石瓷砖依然滞留在“外在美”,而福布斯陶瓷金刚晶通体大理石系列产品,一直追求着产品的“内在”,力求把自然之美压制在坯里。

 让每一面都如初见

  一石多面--让每一面,都如初见,福布斯金刚晶通体大理石运用意大利喷墨技术注入昂贵的进口渗透墨水,让坯体与表面花纹一致。1:1还原天然大理石的装饰效果,全面复刻天然大理石的动人品相与质感。 

  金刚品质,晶莹剔透

  福布斯陶瓷金刚晶通体大理石采用纳米级“金刚石”和“进口釉料”,产品更加耐磨,表层更加晶莹剔透;

  精中选精,超强硬度

  精选原国内优质纳长石和钾长石,历经1280℃高温煅烧,硬度更强;

  超清纹理,超平镜面

  先进的意大利喷墨技术和硬抛釉技术,产品的花纹更加细腻,表面更加平整;

  全瓷玻化,绿色健康

  1:3的超细球磨粉料压制配比,万吨压制更牢固,煅烧至全完波化、无辐射。

 部分产品赏析

  奢华高贵,唯美自然

  01

  产品名称:FTD9001阿曼米黄

  【原产地:土耳其】色调古朴、纹理致密、线条优雅,深底色中隐隐露着大漠飞沙般晕染的丝丝纹理,高贵大气,沁人心脾。阿曼米黄成就了优雅的古典高贵之家。还原石材真本色,尊贵得恰到好处。

 02

  产品名称:FTD9301雅典米黄

  【原产地:希腊】无可挑剔的艺术臻品,宛若一抹清泉,让家成为你引以为傲的极致艺术空间。细腻纹理只为艺术而生,典雅豪华却无喧嚣之感。

 03

  产品名称:FTD9302普佩斯灰

  【原产地:意大利】细腻交织的白纹均匀分布,层次感丰富细腻,温润光泽,高雅气质,让生活尽显纯粹之美。以稳重与骄傲,彰显与生俱来的高贵。

  04

 

  产品名称:FTD9303普佩斯深灰

  【原产地:意大利】极为大胆的暖灰色调,蕴含设计师匠心独具的理念--灰色,也能给人温暖感受。端庄典雅之中透露着高贵,内敛的色调凸显主人清雅脱俗的品味。

  05

  产品名称:FTD9305银狐灰

  【原产地:巴西】承袭大理石精粹,完美演绎石材质感。传统与时尚并存,线条简洁又增加了空间层次感,赋予大理石温柔的质感,体现了自然安静与舒适的格调,让家充满温馨!

  06

  产品名称:FTD9306雅典灰

  【原产地:希腊】源自珍贵的天然石材,亿万年的沉淀与活化,再度演绎大自然的奇妙生命力,立体的纹理质感,营造自然大气的视觉空间。真石如我,贵在传承!

  07

  产品名称:FTD9309香奈儿金

  【原产地:法国】源于法国的浪漫主义,细腻的纹理为空间增添一抹独特的魅力。完美诠释着地质运动中岁月的痕迹,让空间散发着欧式特有的高贵感。

 08

  产品名称:FTD9310意大利灰

  【原产地:意大利】色泽莹润通透,将天然大理石细腻的纹理,绚丽的色彩,细节的魅惑尽收眼底。融自然原色和奢华为一体,是装饰豪华建筑的理想材料。

  09

  产品名称:FTD9311雅玛尼诺灰

  【原产地:土耳其】灵感源自古老而灿烂的玛雅文化,产品纹理清晰,材质细腻,搭配高贵沉稳的深褐色为主色,使所铺就的空间给人以沉稳、内敛、高雅的感觉,并让您身临其境感受玛雅文明的璀璨与神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