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新品“美墅”,更懂你家的Freestyle

icon 2017-08-04 18:01:37
icon 0

  Freestyle不只是一种音乐展现形式,它同样也能呈现我们的生活态度。家居风格布置、家具的摆放位置、恰到好处的妙趣小物件,无一不体现现代人对生活对家的Freestyle追求。目前,90%的年轻人都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其生活中发生的行为选择也更偏向自由,比如旅游会更倾向于自由行。同样,他们对于家居的要求也如此。

  据悉,全友家居本月推出的新品“美墅”,极其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恰如其美,奢而不华,自在随意,又有复古情调,让年青一代的群体在美式风格中感受情怀,又畅享自由随意。那么“美墅”到底有什么魅力?小编将从以下三个方面来分析。

  【理念定位,符合当下需求】

  “美墅”是典型的美式家居风格,美国是一个崇尚自由的国家,这也造就了其自在、随意的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也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而美式家居风格的元素正好迎合了时下人们对生活方式的需求,即:文化感、贵气感、自在感与情调感。

 【设计混搭,尽显自由生活态度】

  “美墅”系列摒弃传统美式家具的深沉与内敛,采用简洁的线条与丰富的色彩混搭设计,以及棉麻布料与牛皮真皮面料等材质混搭,产品之间自由组合,搭配打造出自由随意的家居氛围。同时采用少量做旧工艺,增添自然怀旧的美式情怀,凸显简约美式的轻奢品位。

  【规格多样 ,摒弃一成不变】

  很多人都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总是希望生活能有小惊喜,家居空间氛围也是如此。美墅系列从圆形餐桌到方形餐桌,长茶几、椭圆茶几与圆茶几,二门酒柜、三门酒柜及四门酒柜,再到二门衣柜、四门衣柜,各类产品多样化规格不仅把功能发挥到最大,也更增加产品设计感与整体自由感。

  舒适、美观并存的生活空间是现代家庭所追求的。恰如其美,奢而不华,全友家居美墅系列有着欧罗巴的华美与贵气,又结合了美洲大陆的不羁。自在与随意的风格中透露出的休闲式浪漫正是其魅力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