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第三届绿色文化节闭幕 群英演绎精彩篇章

icon 2017-08-07 11:43:21
icon 0

摘要:8月5日,全友家居第三届绿色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盛典在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拉开帷幕。公司高管团队、获奖代表和员工共1600余人欢聚一堂,以歌传情、以舞会友,共享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8月5日,全友家居第三届绿色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盛典在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拉开帷幕。公司高管团队、获奖代表和员工共1600余人欢聚一堂,以歌传情、以舞会友,共享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据悉,绿色文化节是全友家居文化建设的年度盛会。从馨香绽放的初夏,到草木葱茏的八月,全友绿色家园以她特有的魅力,为全友员工提供了展现自身岗位技能和专业爱好的舞台。3个多月,上万人次参与到文化节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文化,以激情风姿展现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

  领导致辞企业文化就在我们身边

  晚会开始,全友家居总裁办蒋总发表了闭幕式致辞。在致辞中,蒋总首先对项目承办单位和参与绿色文化节辛勤付出的各位同事表示了肯定与感谢。

  在表达谢意的同时,蒋总对企业文化的内涵进行了阐述。蒋总说,企业文化就在我们身边,在点点滴滴的责任和爱心中;在时时刻刻的珍惜和感恩中。经营渗透文化,文化助力经营,对于每一位伙伴来讲,就是珍惜和努力。珍惜绿色家园,珍惜工作岗位,珍惜职务职责,珍惜大家向着绿色事业辉煌愿景一起奔跑的机会和缘分!因珍惜而努力,努力就是恪尽职守,专注目标、交付价值;努力就是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就是执行标准,不在标准面前妥协和让步;努力就是沟通合作,用个人才华和奉献精神,铸就团队之美。

  在致辞的最后,蒋总号召全友员工在董事长的卓越领导下,登高望远,统筹规划,专注落地,春风化雨,打造全友人的信仰高地和价值追求,为绿色事业的快速稳健发展凝心聚力。

  歌舞盛宴群英演绎精彩篇章

  晚会在欢快的歌舞串烧《快乐节日》中拉开序幕,潇洒女兵、异域风情的民族演员、搞怪葫芦娃.....似跳跃的精灵进入我们的视野,为在座的观众呈现了最震撼的开场舞蹈秀。

  歌曲模仿秀《百变风采》,酷似明星歌手的嗓音,引得在座观众连连称赞;情景歌舞《爱乐之城》,俊男美女们在“爱情”主题下翩跹起舞,美不胜收。小品《地铁故事》温馨流畅,演员生动、精湛的演技赢得阵阵喝彩;大型军旅舞蹈《劲舞征程》展现一幅幅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的豪迈画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歌舞、小品等多个节目轮番上阵,音乐、舞蹈、歌曲、灯光完美融合,给观者呈现出了大气磅礴之势和轻盈优美之风。同时,晚会加入了大量的国际化、现代化元素:如环形的LED屏幕,多视点、多手段的舞美构思,给观者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绚丽、温馨的舞台布置,让观者在立体化、全景式的视听体验中感受到非凡的艺术感染。

  卧虎藏龙 绿色健儿实力大比拼

  此外,闭幕式上还进行了歌咏决赛与舞蹈决赛。在歌咏决赛环节,品质管理中心张琴以实力唱功与稳健台风勇摘桂冠,一曲《走进西藏》引发全场高潮;制造中心与销售公司选手分获亚季军。

  在舞蹈决赛中,人力资源部完美演绎刚柔并济的《霍元甲》赢得冠军、财控中心、开发中心选手分获亚季军。

  昂扬的姿态、优美的舞姿、专业的歌舞技能……全面展现全友员工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与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

  表彰先进 激发文化建设新动力

  随着歌咏决赛与舞蹈决赛的落幕,此次绿色文化节18个子项目的比拼皆出胜负。在为期3个月的绿色文化节中,多才多艺的全友人不仅收获了快乐和感动,同时也收获了成长和荣誉。闭幕式现场,全友家居相关领导为象棋、摄影、书画、演讲、岗位技能比武等活动中夺魁的18名选手颁发了奖品,同时为获得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新奖、最佳风采奖的承办单位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彩旗飘飘全友绿色文化节圆满闭幕

  在此次闭幕式现场,抽奖环节惹得众人欢呼。精美水杯、榨汁机、烤箱等丰厚奖品惹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大呼过瘾。

  在精彩的文艺表演和颁奖环节后,18个子项目的承办单位代表手持彩旗,齐聚舞台。总裁办主任蒋总宣布:“‘绿色家园·精彩共享’全友家居第三届绿色文化节圆满闭幕!”礼花绽放,欢呼声四起,全场一片沸腾,欢庆第三届绿色文化节闭幕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位全友员工的脸上。

  春风化雨润心田,莺歌燕舞春满园。全友员工载歌载舞,用昂扬的姿态与优美的歌舞高扬艺术风帆,书写出一幅幅动人画卷。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现场人员在艺术中感受绿色的脉动,在激动人心的技艺比拼中体验青春的激情与风采,在欢乐和谐的氛围感知全友人幸福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