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佰利装饰“年中狂欢 价动全城”活动圆满举行

icon 2017-07-31 15:54:52
icon 0

摘要:7月27日下午,一场名为“年中狂欢 价动全城”的活动在鑫佰利装饰举行。来自大成都范围内的上百位客户参与本次活动,并通过趣味互动,抽取幸运大奖。

  用本土品牌的价格,买进口大牌的产品,这种天上掉馅儿饼的喜事儿,就发生在鑫佰利装饰。

  7月29日下午,一场名为“年中狂欢 价动全城”的活动在鑫佰利装饰举行。来自大成都范围内的上百位客户参与本次活动,并通过趣味互动,抽取幸运大奖。

  这场针对进口品牌定制的专场活动,近百个进口建材家居品牌参与其中,提供的品类涵盖了装修环节各个环节需要的产品。在短时间内聚集如此高品质的建材家居品牌,源自鑫佰利强大的供应链。据品牌负责人介绍,成立于1995年的鑫佰利装饰,专注深耕家居装修市场,为成都乃至四川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装修服务。20多年的市场积淀,使得鑫佰利积累了众多的供应资源,与全球各大主材、辅材商达成了合作关系,成为他们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使得鑫佰利在主辅材采购上,拥有巨大的先发优势和成本优势,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采购到更优质的产品,为市场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材料选择。

  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成都酷热难当,但前往鑫佰利装饰参与活动的消费者热情不减。显然,120㎡整装原价148000元,现价118000元的价格,极具诱惑力。一位客户告诉记者,他是鑫佰利家居的老客户,多年前曾选择鑫佰利装饰装修新房,品牌在主辅材品质,施工水准,服务反馈等方面让他十分满意,现在想对房屋进行重新装修,依然选择鑫佰利。不仅如此,他还将鑫佰利推荐给了周边的朋友,今天鑫佰利做“进口品牌定制专场”活动,让利幅度很大,他带着朋友一起过来选购产品,“我很相信鑫佰利的品质和服务。”

  由于到场客户人数众多,互动参与性很高,原计划3小时的特惠活动延长到近4个小时才结束。36个免减现金优惠名额,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大奖被消费者抱回家。鑫佰利装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类让利消费者的活动,鑫佰利会继续进行下去。同时,公司还会不断加强设计能力和供应链控制能力,为市场提供更多个性化,专业化,高效化的整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