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仪成都SPA旗舰店盛大开业 开启高端定制水生活新篇章

icon 2017-10-12 10:20:00
icon 0

  2017年10月10日, 德国高仪成都SPA旗舰店在成都金茂广场盛大开业。

德国高仪成都SPA旗舰店开业现场德国高仪成都SPA旗舰店开业现场

  骊住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Bijoy Mohan先生、德国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骊住亚太国际大客户副总裁陶江女士、联兴行集团 CEO 李炳捷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骊住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Bijoy Mohan先生骊住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Bijoy Mohan先生

  骊住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Bijoy Mohan先生在开幕辞中表示:“自由创享促使我们满足消费者的想象力,集中体现极致的个人淋浴体验。无限的创造可能让我们倍感兴奋,我们期待开启这一旅程,打造真正非凡的浴室体验。”

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江女士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江女士

  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江女士在致辞中表示高仪今年提出“自由创享”定制理念的重要原因:“我们深知,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人们的浴室为何不能如此呢?在高仪的帮助下,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设计师,亲手设计自己的浴室,德国高仪为您量身定制您的浴室。”

联兴行集团 CEO 李炳捷先生联兴行集团 CEO 李炳捷先生

  联兴行集团 CEO 李炳捷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了对高仪成都SPA店开业的祝贺和赞叹。

德国高仪成都SPA旗舰店德国高仪成都SPA旗舰店

  德国高仪成都SPA旗舰店是继上海之后在中国开业的第二家SPA旗舰店,是德国高仪推行“自由创享”定制化水生活理念在西部的重要布局,为西部的消费者带来独特的体验式购物环境。

德国高仪成都SPA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德国高仪成都SPA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

  私人SPA生活,高仪定制打造

  德国高仪成都SPA旗舰店以水和SPA为主题,展示高仪高端SPA产品系列,给消费者带来浸入式购物环境和定制的服务。

高仪高端SPA产品系列高仪高端SPA产品系列

  从奢华的给人带来无限遐想的水之交响,到融合蒸汽、音乐和灯光给人专属SPA享受的高仪帝莱克斯Deluxe,到重新定义洁净的雅瑞娜智能座、瑞雨智能淋浴系统以及带来厨房革命的高仪蓝和高仪红厨房龙头,这些蕴涵高仪尖端技术的卫浴产品,让人们感受到高仪产品带来的SPA生活的无限魅力,更传达未来卫浴市场的趋势。

  诠释“个性化卫浴时代”

  高仪SPA旗舰店以定制化为主,消费者可以在这里根据自己的喜好找到喜欢的产品,比如不同的颜色、材质、尺寸、产品配置等。“自由创享”是高仪今年主推的高端定制化理念,想象一个裁缝制作完美西服或裙装的画面,客户选择颜色、面料、裁剪方式,最后得到了想要的衣服。高仪定制淋浴的基本理念与此相同。

高仪定制化产品高仪定制化产品

  从高仪各式各样的恒温淋浴阀、花洒头、手持花洒系列,到赛雅雅瑞娜冲洗式座厕,采用自由创享理念,用户可以选择不同颜色、材料和饰面,打造具备终极灵感的梦幻浴室和健康殿堂,一个名副其实的私人淋浴空间。

  作为高端卫浴的领军者,德国高仪将在中国开出更多的高端SPA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SPA水生活。高仪不断在技术和产品上不断的创新,让人们得以享受和沉醉生命中的美妙时刻,享受科技和智能带来的自由,让日常生活也变为定制享受。 

  德国高仪成都SPA旗舰店

  诚邀您开启您的私人定制SPA水生活

  成都市武侯区洗面桥街18号金茂广场2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