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仪携手陇海集团 打造SPA奢游体验

icon 2017-09-29 18:07:38
icon 0

  2017年9月29日,在成都希尔顿酒店行政酒廊,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江女士与陇海集团副总裁孙红女士展开了一次以“打造SPA奢游体验”为主题的高端对谈。

  此次高端访谈就人们当今的消费、旅游等享受生活方式展开热烈讨论,探讨行业领袖如何为消费者从多角度、多方位地打造升级体验,致力成为真正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领袖。

德国高仪&陇海集团高端对谈德国高仪&陇海集团高端对谈

  德国高仪入驻成都希尔顿酒店

  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江女士与陇海集团副总裁孙红女士分享了德国高仪与陇海集团在2015年的紧密合作—成都希尔顿酒店。位于成都天府大道的希尔顿酒店全部套房使用了高仪的卫浴产品,其中包括经典的高仪恒温淋浴系统、具有简约方正特色的欧瑞方台盆龙头。总统套配有雅律台盆龙头,雅律铂亚特台盆与缸边龙头高仪SPA系列。

  孙红女士首先对成都希尔顿酒店进行了简单介绍:“在设计建造这个酒店的时候,陇海集团对合作伙伴的选择是十分严格的,我们将“世界一流”作为必备条件。希尔顿酒店是我们集团独资打造的一个项目,地处目前成都发展最迅速、未来城市发展最核心、最繁华的会展商务区域,是由迪拜帆船酒店设计者——阿特金斯(ATKIS)担纲打造的国际化的地标建筑,所以我们对于合作产品的外观设计和品质是比较注重的。卫浴产品我们选择了德国高仪,从反馈来看,无论在外观设计和品质上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

成都希尔顿酒店套房成都希尔顿酒店套房

成都希尔顿酒店成都希尔顿酒店

  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行业领跑者

  作为地产与卫浴行业的领跑者,高仪与陇海都获得业界与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谈话中,两位还分享了近期企业所获得的荣誉。陶江女士:“很高兴地和您分享一个最新的消息,我们德国高仪就在前不久,在《财富》杂志发布的全球“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企业”榜单中,高仪成为卫浴行业以及德国企业中唯一上榜的公司,位列第34位,在IBM、DELL等知名公司之前。我们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节水科技和产品创新方面的杰出表现获得这样的荣誉。”始终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高仪,最近正与王小慧工作室共同承办的“水之灵”摄影巡回展出,走访不同城市,展出100幅以水为主题的获奖作品,通过摄影活动动员广大消费者和高仪一起保护自然,珍惜水资源,获奖的作者们还会受邀参加德国文化之旅。

  同样,陇海也一直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放在企业的核心。孙红女士:“这次陇海三郎旅游度假区项目旨在结合”自然、生态、环保、健康“理念,推崇人和自然和谐共生“。陇海集团今年与去年备受瞩目与认可,孙总:“在2016年,我们有幸成为全省旅游投资领军企业,并且我们的最新项目陇海三郎旅游度假区获得了2017年全国旅游优先项目四川区域第一”。

水之灵摄影展获奖作品TOP 1《默》水之灵摄影展获奖作品TOP 1《默》

  人文关怀--陇海三郎旅游度假区

  陇海三郎旅游度假区是陇海集团十分重要的新项目,项目总投资达106亿,将会成为成都周边短途游集中的黄金地带。这个被誉为“醉美三郎”的度假区目标打造一个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度假区主要分为山区和镇区两大区域板块,山地区利用山地特色、山林景观与水系资源,依托云端动物园、云端假日森林等核心产业,形成现代度假方式与原生态景观完美融合的野奢旅游目的地。镇区则构筑区域山水、田园、原乡、院落联动发展的空间结构,打造一体化的静谧悠闲的度假小镇。区别于传统的模式-仅限于提供酒店住宿服务,“醉美三郎”挖掘出了当今盛行的原生态、养生潮流,注入了许多陇海集团对消费者的人文关怀。孙红女士:“我们还将许多四川当地元素融入度假区里的酒店设计中,希尔顿度假酒店就结合了许多当地文化,运用竹编,藤编等编织成灯笼,使用现代摩登的方式展现四川的文化底蕴。”

陇海三郎陇海三郎

陇海三郎陇海三郎

  人性化设计—德国高仪

  高仪“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理念与“醉美三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陶江女士:“高仪拥有自己的德国设计团队,我们从来不去买别人的想法和创意,这是非常与众不同的。我们的室内设计团队不断研发创新,传承德国工匠精神,在不断追求完美的过程中打造工艺精湛、设计精美、品质非凡的产品。他们曾荣获红点大奖,可谓是卫浴界的奥斯卡这样的殊荣。人体工程学是高仪设计的核心之一,为了让人们拥有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高仪一直在细节上精心钻研。以水龙头的弯角为例,一般的水龙头弯角为90度,但高仪发现90度的弯角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因此,他们将水龙头的弯角调整为更符合人们使用需求和习惯的97度。7度的微小差别背后,是一个品牌无法被复制的诚意与热情。”

高仪产品高仪产品

  消费升级,创享生活

  陇海集团致力于打造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升级体验,为人们享受生活创造多元平台。孙总:“就像此次的陇海三郎旅游度假区,我们也做了不少前期的功课,挖掘消费者真正的需求,从而孕育出这次充满人文关怀的“醉美三郎”。 陇海三郎旅游度假区分为三郎云端秘境和三郎度假小镇。云端秘境包括中国首个沉浸式动物园、假日森林公园、地中海俱乐部以及高端酒店集群。三郎度假小镇包括七大生活组团、七大主题公园、90公里慢行系统,并提供完善的教育、医疗配套,将打造成中国新一代的旅游小镇,带来全新的度假生活方式。”

  陶总也分享了高仪是如何将消费体验升级:“就现在的潮流来说,越来越多顾客不再仅仅满足于产品的设计和质量,更追寻个性化风格的彰显。这要求我们为消费者创造独特的沐浴体验,因此高仪一直给予消费者多重的选择:从经典到现代都市型,都有出色的产品。并且产品本身也有精彩的故事:例如高仪SPA系列的雅律铂亚特系列,其设计本身就汲取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建筑外形的灵感,让水可以优雅地从一个窗口流出,视觉上也十分惊艳。” 全国范围内,高仪也在尝试打造一站式服务体验,上海已经有了第一家属于高仪SPA的旗舰店,陶总在访谈中也透露,成都高仪SPA旗舰店也即将与大家在这个金秋十月见面。

高仪SPA上海旗舰店高仪SPA上海旗舰店

  关于高仪

  作为全球品牌,高仪是全球领先的洁具产品供应商,致力于提供创新水生活产品。

  几十年来,高仪一直致力于实现“恒久品质”、“领先科技”、“卓越设计”和“坚持环境保护的最高标准”的品牌价值,这些都说明了高仪创造卓尔不群的用户体验并实现“畅享舒适水生活”的品牌承诺。高仪的工艺、创新和设计活动牢牢植根于德国,高仪产品上印有“德国制造”的品质徽章,最终加强了客户对高仪品牌的信任。高仪制造网络中的所有工厂均利用高精生产工艺,确保符合高仪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如此确保其产品实现最严格的工艺和功能性需求。

  仅在过去十年里,高仪已荣膺240多项设计和创新大奖,并多次荣登“德国最佳可持续性发展主要公司”排行榜前列,同时也获得了2017德国联邦政府“企业社会责任奖”,这些充分证实了高仪的辉煌成就。全球有很多备受瞩目的项目配备了高仪产品,证明了建筑师、设计师和开发商对高仪品牌的偏爱。

  关于陇海集团

  陇海集团创始于1996年,以地产开发作为主营业务,旗下共九家控股企业,企业员工人数近千人。集团公司建立之初,陇海定位于传统地产开发商,主要从事住宅地产的项目开发。开发完成有“丽景华庭”“慕和南道”并挺进蒙古国,积极寻求跨国界合作。2009年随着“希顿国际广场”项目的正式启动,陇海携手希尔顿酒店开始战略转型。 陇海集团立足过去丰富的住宅开发与酒店管理经验,以20年经营服务产业链为资源基础,以度假酒店、文旅商业、旅游农业为服务核心,提供以房地产开发为依托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 形成从单一的住宅地产开发到综合性旅游地产开发的全面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