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融一体核心区 再现新地标

icon 2017-09-28 18:28:35
icon 0

摘要:看看世界上知名的地标建筑,埃菲尔铁塔,自由女神像,米兰大教堂,伦敦大本钟……他们的共同特征:地处人流密集的闹市区,建筑风格极具风格,辨识度极高以至于能用非常简洁的笔画进行形象勾勒。

  看看世界上知名的地标建筑,埃菲尔铁塔,自由女神像,米兰大教堂,伦敦大本钟……他们的共同特征:地处人流密集的闹市区,建筑风格极具风格,辨识度极高以至于能用非常简洁的笔画进行形象勾勒。

  同理,要成为一座地标建筑,也必须拥有以上三个条件。当然,手握的条件越多,地标的属性就越明显。

  想要成为成都高端家居流行趋势的SHOW场和“双MALL”模式的地标建筑,9月30日即将开业的成都红星·欧丽洛雅商场,是否拥有了以上条件?

 家居+购物 双子星撑起“双MALL”核心

  不同于单体Mall的运作,红星美凯龙,突破常规城市综合体单一的Shopping Mall模式,创造出“家居中心+购物中心”的双MALL模式,符合未来城市消费趋势。红星·欧丽洛雅双Mall具备了红星商业更多整合资源、相互借势的空间,突破两者在各自管理运营方面的瓶颈,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联动,从而提升彼此的经营表现,达到双赢。

  据介绍,红星·欧丽洛雅“双mall”模式的家居mall部分,将云集国际国内一线品牌,融入情景式展示和体验式购物,打造成为成都市首屈一指的品质化家居体验中心;“双mall”的购物部分,将引入传统国际精品、时尚零售和餐饮美食、婚庆文化、影院等业态,打造成为成都市首个全业态的“一站式”购物和“体验式”消费场所,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食、游、娱、购等多元化消费需求。

 产融核心区 高端定位驱动新商业发展

  成都欧丽洛雅商场坐落于武侯区,是成都产融一体化的核心区域。该区域内,已经有1500余家企业入驻,其中联想、中石化等世界500强企业3家,上市公司9家,初步形成了以总部经济为引领的高端产业聚集区。未来区域内还有总部楼宇规模约260万平方米,商务商贸业载体200多万平方米。

  同时,武侯新城不断拓展可开发利用资源,目前规划有可利用土地资源面积4000多亩,包括上千亩的高端住宅规划用地。目前,各大房地产商早已瞄准先机,绿地、中海、保利、中铁、中粮等央企早已抢占一席之地,金茂、万达、龙湖等大型开发商也相继入驻。随着数十个品质楼盘的相继推出,成熟的居住环境、完善的商业配套都是武侯新城房地产市场良性发展的写照。

  成都欧丽洛雅商场位于武侯新城商业核心板块,辐射武侯新城、航空港片区、双流片区三大核心区域。商场的开业,有效填补了项目周边3-5公里,甚至辐射双流片区高端家居、建材卖场缺乏的空白,不仅为周边高净值人群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家居一站式购物,同时也为其居家生活艺术提供有效参考。

  身处成都未来商业城市发展核心区,独特的双子星模式无论是建筑外部,还是运营模式都是业内首创,成都欧丽洛雅商场握有了成为地标建筑的核心元素。9月30日非凡开业,这座地标建筑正式投入运营,或将成为所在区域的商业进化的全新驱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