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壁纸代替刷漆墙 可以天天换新家

icon 2017-09-28 07:00:00
icon 0

摘要:对于环保人士来说,墙面刷漆不仅不利于健康同时也会产生污染,所以在墙面装修时,会考虑用壁纸而且可以变换不同花色及风格。

  对于环保人士来说,墙面刷漆不仅不利于健康同时也会产生污染,所以在墙面装修时,会考虑用壁纸而且可以变换不同花色及风格。

1

  长条状的花纹壁纸具有恒久性、古典性、现代性与传统性的特点。长条状壁纸可以使颜色有效地分布在整个墙面上,而且简单高雅,与其他图案相互搭配。这一类图形的壁纸很多,各式各样,因此需要结合自己房间尺寸的壁纸加以选择。由于长条状的花纹设计具有引导视线向上的效果,会让人对房间的高度产生错觉,因此适用于较矮的房间。

  有规律的小图案壁纸可以为居室提供一个淡雅的背景,如果是第一次挑选壁纸的朋友,不妨考虑这款类型的壁纸。

  带有小花的壁纸与过于琐碎的饰品搭配,会使房间看起来杂乱无章,选购时应该考虑整体的协调效果。

  对于面积分散的墙壁和不规则墙面过多的房间,则适宜选用单色壁纸。使用有图案的壁纸,会因为墙面的不连贯而使壁纸图案得不到完整的展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