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陈刚:只有进入市场才能提升自我

icon 2017-09-28 10:06:03
icon 0

摘要:对行业不够熟悉就没有资格进入这个行业,是飞宇门窗品牌创始人陈刚一贯的理念。

  对行业不够熟悉就没有资格进入这个行业,是飞宇门窗品牌创始人陈刚一贯的理念。在这位传承了父辈37年门窗工艺和匠心的继承者身上,洞察市场、尽可能多的了解门窗行业与产品信息一直是飞宇门窗发展路上的核心要素。

  精准的市场洞察实现飞宇和家居行业互利共赢

  随着近年来我国经济和市场大环境的迅猛发展,党和政府对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也越来越重视,“十二五”规划明确表示,智能家居将作为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方向之一。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也多次指出要“深度智能化水平,推动智能家居快速发展。”

  除去上述资料外,权威统计数据预测显示,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近1400亿元,到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产值将会达到20000亿元。陈刚认为,目前的飞宇正处于一个最好的时代,市场竞争持续白热化,将淘汰不被时代认可的品牌和产品,同期市场容量整体是呈扩大化的,作为拥有37年历史传承的门窗世家,飞宇门窗完全拥有享受智能家居产业增长红利的机会。

  深度的区域调研让飞宇和市场一线紧紧相连

  “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陈刚认为,调研要真正深入一线市场,如此获得的信息才会更加精准正确,更加贴近市场。所以,飞宇门窗一直在行动。

  近几年的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飞宇门窗已经成为了固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每一届建博会上总是少不了飞宇门窗的身影。为了准确了解市场的一线情况,积极参与建博会是飞宇门窗做出的明智决定之一,从产品品质、品牌战略、销售情况、产业布局、经销商培训、门店管理等各方面找出自身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在不断更新的市场氛围和竞品战况下两手抓两手硬,在建博会这一国际化大舞台上,飞宇门窗一边展示着自身非凡的魅力与风采,一边无缝贴合市场深度挖掘消费者购买心理和实际需求。

  聚焦定位,门窗世家强势出击

  在飞宇门窗品牌被创立之前,陈刚一直致力于“让全中国的家庭都能用上好门窗”。可以说,正是因为牢记这一初衷,才会有飞宇门窗品牌的诞生。

  面对大众日常生活刚需的门窗行业,绝大多数人可谓不甚了解。陈刚认为首当其冲需要被解决的问题就是打消消费者心中的固有观念:“门窗品质没有保证,未来生活质量堪忧。”经过长时间的市场一线调研,陈刚发现这个观念几乎存在95%以上的消费者心中。所以陈刚认为,飞宇作为三代传承的门窗专家,必须契合市场需求,满足消费者心理,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对品牌产生深刻的共鸣。

  于是,“门窗世家,呵护到家”这一品牌广告语横空出世。这一简单生动的市场定位,不仅展现了飞宇门窗37年的历史和匠心传承,还抓住了潜在消费者内心的担忧,可谓是在“品质”和“情感”两个阵营双中展位,不仅复活了消费者对品质的信任,还解决了他们情感上的需求,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塑造价值,传递匠心。共建品牌,共赢未来

  市场所要发挥的,除了其本质的商业价值外,成为社会大众所需要的、了解民众们所关心的、传递客户所希望的,才算真正实现市场的社会价值,这个目标并不遥远,伴随着飞宇门窗重视市场战略的坚持实施,我们可以预见在未来:一批深思熟虑、高瞻远瞩的市场人,肯定会站在未来市场的风口浪尖,熟悉的预测着市场动向。

  在信息爆炸、变化莫测的时代,飞宇门窗重视市场数据,潜心调研取证,深度发掘市场价值,以品牌为宗,以消费者和经销商为基,灵活运用市场变化的机会,持续释放市场的社会价值,将呈现真正的“市场清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