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前最后一个大便宜,捡吗?!

icon 2017-10-26 14:02:20
icon 0

摘要:10月28-29日,周年庆典大牌盛宴,七大好礼享不停!

 双十一前最后一个大便宜,捡吗?!

  --本周末周年庆典震撼来袭

  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买买买,最浪漫的事情,不是陪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是帮你清一辈子购物车。对于这种情况,相信大家在临近双十一购物节的时候感受特别深刻!而我们也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为了迎上这股狂欢浪潮,新博新美连锁彭州店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典将大放狠招!我们的口号是力度强过双十一,让你剁手不心痛,省钱省得超开心,免费好礼领不停,还有高逼格国际画展等你来参观!双十一前的最后一个大便宜,赶紧来哟!

  10月28-29日,周年庆典大牌盛宴,七大好礼享不停!好礼一,凭VIP邀请卡到店签到领精美好礼一份;好礼二,关注“新博新美连锁彭州店”官方微信平台,转发周年庆活动信息,朋友圈集赞20个,即可到店享受免费手机SPA一次,包括免费贴膜、手机保养、WIFI检测等;好礼三,官方微信平台头条信息文末留言点赞数最高的前五位伙伴将获星星抱枕一个;好礼四,活动期间下单满额即可享电信宽带免费用,更有VIVO X9手机免费领;好礼五,现场游戏互动削苹果,有手艺你就来,好礼拿不停;好礼六,活动期间联单满额电视空调冰箱等家电豪礼免费带回家;好礼七,周年庆典感恩回馈,新老顾客到店即可参与免费抽奖活动,现金礼品全部送!

  同时,国际画展将在本次周年庆典上隆重展出。本次画展囊括国内外知名作家作品超300幅(组),其中包括四川省诗书画院专职画家、四川省工笔画学会会员、俄罗斯油画协会会员、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教授的作品均参与展览,作品涉及了国画、油画、丙烯、水彩、岩彩、版画等多种绘画品类。这既是一个艺术作品的展览,更是一个艺术和生活空间相结合的展览!

  这个周末,不仅有特价福利豪礼,还有高档有内涵的国际画展,带上家人孩子一起来吧,过一个充实且充满艺术气息的周末,绝对让大家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扫码关注“新博新美连锁彭州店”官方微信平台,领取画展免费入场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